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倍变焦的柯达Z650数码相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1:1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十倍变焦的柯达Z650数码相机上市
图为柯达Z650数码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科技时代_十倍变焦的柯达Z650数码相机上市
图为柯达Z650数码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十倍变焦的快感-柯达Z650数码相机上市

  柯达公司在春季连续推出多款重量级产品,在它的优势市场――高变焦相机方面最新推出了6百万象素的Z650十倍光学变焦数码相机也在近日全面上市了。考虑到Z系列一贯优秀的性价比,Z650的上市给了五一准备出行的许多摄影爱好者一个极佳的选择。

  Z系列在柯达的体系中所代表的ZOOM即高倍变焦特征,有了十倍光学变焦再加上5倍数码变焦,总变焦倍数达到50倍,轻松地将远处的画面收入镜头中,还能实现迷人的背景虚化效果。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Z650把镜头升级到了德国施耐德镜头,结合最新的柯达色彩科技芯片,全面保证了成像质量。610万有效像素的CCD,可打印出最大尺寸为30×40英寸的照片。Z650还可进行连续有声录像的拍摄,尤其是格式为QUICKTIME MOV(MPEG4)的录像,存储数据量小,极其适合通过网络传送给他人,与其分享。

  作为一款入门级别的高变焦相机,Z650的快门速度自动时为1/8-1/1700秒,手动时为8-1/1000秒,拍摄反应时间为0.3秒,基本不存在时滞,不会错失精彩画面。无论是用延长曝光来获得特殊效果还是用高速快门来捕捉精彩瞬间都游刃有余。取景采取类似于单反相机的取景方式,取景器为电子式,分辨率高达20.1万像素;

液晶显示屏为2.0英寸,室内/室外型,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也可清晰地观察到屏幕上的影像。这两点保障了取景的轻松与快捷,为构图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为了方便更多消费者能拍出精准的照片,Z650更内置了画面剪裁功能,方便了画面的处理。另外Z650还能显示照片的色阶,方便初学者掌握画面的色彩平衡。Z650的拍摄模式包含自动、程序、光圈优先、快门优先、手动和连拍,为不同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选择。

  为了更方便初级用户的使用或者降低设置的繁琐,还设有多种场景模式,只要按照拍摄时的情况加以选择,轻轻松松就能获得优秀的照片。连拍模式分为前连拍和后连拍,前连拍每秒2.5幅,最多4张照片;后连拍每秒2幅,保存最后3张照片。善加利用连拍功能,一定能从中选出满意的照片。白平衡包括自动、日光、白炽灯、荧光灯和户外阴影,选择自动白平衡基本就可以保证颜色的还原正确。Z650随机附带一块CRV3锂电池,满足大量照片的拍摄。相信无论初学者还是专业用户都能够通过Z650拍摄出满意的照片,轻松分享,尽享生活的乐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