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中国大学生至爱品牌评选专题 > 正文

中国大学生至爱品牌评选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7:34 新浪科技

    作者:myunivs

  2006年度“中国大学生至爱品牌”评选活动日前在北京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将在全国3000多所院校、1000多万在校大学生中展开,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至爱品牌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经营报社联合精品购物指南、《商学院》杂志、《职场》杂志、营报传媒共同举办,得到了北京迈优科技有限公司、康斯坦顿国际经济管理教育咨询机构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全国多家高校的积极响应。

  本次评选活动立足大学生群体,对于30个门类的300个品牌,通过“中国大学生心目中的至爱品牌”的企业带动全社会关注大学生群体以及对这个消费群体的研究,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协同各大学生会和学校团委为大学生在网络上建立 “助学档案”,为大学生提供助学支持,让企业认识到,具有社会责任的品牌才能成为大学生的至爱。北京迈优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校园传播支持。

  本次评选活动至2006年9月结束。评选活动结束之际,将在北京举办隆重的颁奖盛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