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至薄之作 方正U盘晶灵薄客的三个传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5:39 新浪科技

  你见过方正“晶灵薄客”吗?

  如果见过,你一定不会忘记它的样子。

  如果没有见过,那么你至少应该听听这三个关于它的传说——

  传说一:

  春光明媚的一天。他慵懒地靠在椅背上。

  不远处,一名女子向他走来。

  他略微抬了抬眼皮,道:“东西带来了吗?”

  女子道:“答应你的事,我自然不会忘记。”

  她的纤纤细手空无一物,似乎没有拿任何东西。他不由得有些狐疑。

  忽然,她伸出两指,拂过桌上笔记本的USB接口。屏幕右下角登时弹出图标!

  他惊愕地笔直坐起,只见USB接口处插了一只小小的U盘,薄若分币、长约寸许,怪不得可以被她藏在指缝间!不必多说,这U盘一定是方正“晶灵薄客”!

  传说二:

  天色已晚。她的电脑依然是刚启动就黑屏,一次又一次,她的耐心已耗尽。

  明天需要交给客户的文档如何取出?会不会误了大事?她无比焦虑。

  这时,一条人影翩然而至。

  救星终于来了!就是他,朋友圈子里的顶尖电脑高手!她连忙请他落座。

  向她问明了情况后,他微微笑着,从口袋里拈出一片……口香糖?不,它比口香糖还要小巧、轻薄!他取下了它的盖子——它竟然是一块U盘!

  他用卡片一样薄的U盘引导启动。原本不合作的电脑立刻有了响应。

  文档获救了。她感激地将U盘托在掌中,不料它竟然轻若无物。这一定是方正“晶灵薄客”!

  传说三:

  纷至沓来的邮件。膨胀的通讯录。不断出现的新任务。脑子里怎么容得下这么多事情?

  他不慌不忙,因为他有一个得力助手,一件办公利器。

  它就在他的衬衫口袋里,可是几乎没有人能看出他的口袋里放了东西。

  它是他贴身的资讯管家,让他把所有的资料带在身边,加密区时时保护着文档的安全。可以自由调整的加密区容量,带来天马行空般的快意。

  它身段轻盈玲珑已趋极致,存储量却不容小觑。

  只有一种可能,它就是方正“晶灵薄客”。

  不要以为传说离你很遥远,这些事情随时可能会发生在你、我、他的身边。如果你够酷,就买一款方正“晶灵薄客”U盘吧,半透明的超薄机身,金属贴面,高速的USB2.0接口,A级FLASH芯片,不管128M、256M、512M,它们都是一样的小巧轻灵与众不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