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个性独特与众不同 FOUNDER笔记本获最佳设计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5:15 新浪科技

  想拥有一款设计独特、与众不同的笔记本吗?业内新近评选出的“最佳设计奖”值得关注!在《中国教育报》及其网站(www.jyb.com.cn)举办的“年度全国安全、环保电脑产品巡展暨教育用户最关注的电脑品牌调查”活动中,方正科技力挫群雄,从国内外各大厂商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年度笔记本电脑最佳设计奖”的桂冠。

  此次评选活动历时一个多月,通过全国范围内的《中国教育报》读者问卷调查,从
设计、创新力、安全稳定、服务等方面对二十多个笔记本品牌进行全面衡量。方正科技凭借旗下多款独具个性的笔记本产品,荣获了“年度笔记本电脑最佳设计奖”。这次获奖既体现了FOUNDER笔记本在教育行业的影响力,也反映了用户对FOUNDER笔记本独特设计理念的高度认同。

  在方正科技近一年来发布的多款笔记本中,方正S111(即方正Mininote),方正S200(即“方正宠爱”),方正T600(原方正佳和H520)等几款机型无疑在这次评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堪称方正科技荣获“最佳设计奖”的拳头产品,它们从外观、功能和整体创意等不同角度展示了FOUNDER笔记本的个性化设计理念,同时又传承了FOUNDER笔记本一贯的功能全面、稳定实用等特点。

  方正Mininote是方正科技去年12月初推出的、国内最小的笔记本,一经上市就凭借颠覆传统的时尚外观及打破常规的设计元素,掀起一股“笔记本个性化”风潮。7寸宽屏的精致机身,无盖屏幕以及外接键盘、光驱的设计极大地精减了机身的体积和重量,让Mininote整机重量仅0.83Kg,轻薄程度趋于极致。在功能方面,Mininote机身附带指点笔,能够实现手写输入,车载GPS功能为自驾车旅途提供安全保障,内置130万摄像头,数字式音量大小和屏幕亮暗调节键,内置

蓝牙模块、802.11b/g无线网卡,为移动生活增添了诸多便利。另外,它还符合目前社会上提倡的节能趋势,采用Intel超低电压CPU,低功耗,低散热,更节电,更环保。

  方正S200,即“方正宠爱”是女性笔记本市场上的一株奇葩,“雪白+酒红”的娇艳色调搭配、机盖正面苏格兰小狗图案共同造就了它甜美的风格。S200采用12寸高亮镜面宽屏,轻巧便携,适合女性群体;屏幕可自动吸合,方便了单手开启屏幕;内置130万像素的210度旋转摄像头,并配有多个接口与快捷键设计,兼重外表和应用性能,将温馨感觉融入笔记本的使用体验中,堪称情感融入品牌的经典之作。

  方正T600即原方正佳和H520,它是国内首款具备防盗功能的笔记本,当用户暂时离开笔记本时,可以按下机身上的防盗按钮来启动防盗功能,此时如有人移动笔记本,笔记本会发出类似汽车警报器的鸣叫声,关机等任何命令都无法阻止笔记本的鸣叫,正确输入密码后,防盗警报才会解除。另外,H520采用了坚固耐用的铝镁合金底座,防震性能出色,波浪型外壳设计既美观又防滑,是一款内外兼修的笔记本。

  凭借多款出色的产品,FOUNDER笔记本频频获得2005年度奖项:腾讯网“新势力·2005时代中国盛典”评出的“2005年度十佳时尚笔记本”;《精品购物指南》“风尚之巅·我本荣耀”活动评出的“年度丽人奖”、“年度安全设计奖”、“年度时尚外观奖”等。用户对FOUNDER笔记本已建立了很高的认可度,因而方正科技在参与这次评选时亦是信心十足,并且最终摘得大奖。

  在2005年,FOUNDER笔记本以优异的成绩赢得了业内的赞誉,在作为方正科技“笔记本年”的2006年里,我们有理由期待方正科技将有更加出色的表现。根据目前的产品趋势来看,娱乐化、多任务使用、无线网络应用将成为本年度

笔记本电脑应用需求的重要方向,而在这些领域,方正科技都已推出了具备一定优势的笔记本,以更年轻、更时尚的形象朝着下一个奖项迈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