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飞天诚信产品在“IC卡论坛”上博得重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7:4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2006中国IC卡市场发展趋势论坛”在北京金码大厦报告厅举行。会议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能卡专业委员会和《卡市场》杂志主办,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能卡专业委员会潘利华理事长主持。来自国内智能卡行业包括主管单位、厂商和用户等15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飞天诚信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智能卡专委会的理事会成员也应邀参会,并在会上作了“卡内生物特征识别技术—USB Key技术的创新方向”的演讲。

  演讲详细介绍飞天诚信公司日前推出的结合指纹验证技术的32位高强度的USB Key—BioPass3000。它使用指纹代替用户PIN码验证操作者的合法身份,从根本上杜绝了用户的USB Key及其PIN码同时被盗而导致的安全隐患,并可免除用户对PIN码的烦琐记忆,提升了USB Key的安全性和实用性。演讲还分析了目前USB Key技术和产品的发展情况,并把“提供更加实用、安全的产品和技术”作为USB Key技术和产品发展的方向,受到了参会者的一致认同。

  演讲完毕后,参会的主管单位、企业代表、用户纷纷与飞天诚信公司参会代表就BioPass3000产品以及USB Key技术的创新方向进行交流与探讨,也表示将不断关注飞天诚信公司,希望飞天诚信公司能够推出更多安全、实用的产品服务社会。

  作者:吴玉成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