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丹麦捷波朗推出全球最小最轻蓝牙耳机JX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15:1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6年3月28日,在南京东路479号先施大厦12楼的顶层画廊,本季丹麦捷波朗(Jabra)力推的新品JX10蓝牙耳机横空出世。作为流动产品消费行业的翘楚,丹麦捷波朗(Jabra)的探索从未止步,新近联合丹麦顶尖设计师Jacob Jensen推出的新款——JX10,籍由北欧式简洁线条与轻巧外形传达出的时尚感,配合先进的蓝牙技术,必将成为蓝牙耳机市场上夺人眼球的经典之作。

  经典时尚,玲珑小巧聆听无限

  丹麦捷波朗(Jabra) JX10—迄今为止最小 命名的

蓝牙耳机,重约9克,长度不足4厘米,2005年因其出色的设计被西班牙Medpi杂志评选为最佳产品奖。JX10以令人一见倾心的玲珑外观和永不落伍的经典银灰色相结合,并融入了设计师的无限灵感和激情创新。

  当声音成为一种艺术,言语成为一种时尚,耳语成为一种品味,蓝牙移动方案正引领我们体验无限自由之旅。丹麦设计从20世纪四、五十年代开始就以“注重功能性,设计以人为本”而闻名世界。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丹麦捷波朗蓝牙耳机更是具备前所未有的超强手机兼容性,确保耳机跟国际和本地的主流品牌及各型号手机能有稳定的连线和通话质量。经过与多达600余款手机的严密测试,每一款丹麦捷波朗蓝牙耳机都可达到和谐完美的工作状态,实现聆听无极限的境界。

  创意为本,带来品牌核心

竞争力

  工业设计是将混沌的意念和谐地凝聚起来的过程。北欧设计师协会主席Kristian Keinanen曾说过,设计并非从不同选择中挑选所需,而是创造出新的选择。

  在经济全球化日趋深入、国际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工业设计已成为制造业竞争的核心动力之一。对于经典产品,它的文化含义已经远远超过了它的功能也远远大于他的品牌影响,设计不仅是整个产品的焦点,更是蕴涵一种特殊的生活方式。大北欧通讯中国区总经理张庚新先生表示:“改变产品外观效果只是设计工作的一部分,把握住不断变化的时代消费需求,结合超凡魅力的设计理念才能引起产品价值的剧烈波动。”

  丹麦捷波朗(Jabra) JX10丹麦捷波朗2005/2006年度的重点产品之一,这款产品将再次证明丹麦捷波朗会一如既往的引领蓝牙技术的不断发展,并继续保持丹麦的品牌理念——创新设计、无限自由。大北欧通讯亚太区副总裁戴文德先生表示:“因为创新,所以我们不断探知消费者的真正需求,使我们的创新制造和我们的产品一样出色。”

  作者:吴玉成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