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Corel欲在加拿大和美国上市 但未透露IPO详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3:4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4月4日(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微软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加拿大的Corel软件公司在星期二宣布它将在加拿大和美国上市。Corel公司称,股票将由它自己和股票经纪公司售出。

  Corel公司没有透露它将在首次公开募股时发行多少数量的股票,也没有透露股票发行价格。WordPerfect Office软件是该公司的拳头产品之一。

  Corel公司称,它估计已经拥有了两千多万的用户基础,并且在消费者和小型企业用户中有着不错的口碑和市场地位。

  其产品通过由众多业内原设备制造商组成的销售平台、Corel公司国内网站和国际网站以及转售商和零售商组成的全球销售网络已经远销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

  除了WordPerfect Office办公软件之外,它还生产了许多绘图和发行软件如CorelDRAW图形设计软件、Corel Paint Shop Pro软件和Corel Painter软件等。

  在上个月,Corel公司拿到了一份为期五年、价值高达1320万美元的软件供货合同,它将负责为5万多名律师和其他司法部员工提供最新版本的WordPerfect Office办公软件。

  其中包括了曾经成功控告微软公司利用非法手段控制软件业界的反垄断部,但最终双方还是达成了和解并撤消了对微软公司的起诉。Corel公司通过直销的方式将产品出售给转售商、批发商和戴尔公司和惠普公司等电脑厂商。

  作者:王飞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