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芯靓屏 决战长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3:3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高芯靓屏 决战长平
图为长城E530笔记本电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长城电脑“剑客行动”第二波,E530震撼出击

  自今年3月27日业内领袖长城电脑全面启动“剑客行动”,首战“刺秦”震惊四座。就在“刺秦”战场依旧硝烟弥漫之时,长城电脑并没有懈怠,仍然紧锣密鼓地备战第二番。“剑客行动”第二战如箭在弦。

  4月3日,“相当锋睿”的E530携睿智之气锋芒毕现,将目光瞄准注重产品性价比的中小企业用户。凭借英特尔910芯片组的强大马力,14英寸高亮宽屏的无敌魅力和5199的冰点价格横扫市场,意欲雄霸天下。

  笔记本市场上的决胜战役 “长平”之战即将敲响震天战鼓!

  特供强“芯”,高唱芯片主旋律

  

长城E530采用英特尔迅驰移动计算技术,Celeron-M处理器搭配DDRII内存,40GB硬盘,COMBO光驱,性能不容小视。而特供的英特尔910GM芯片组使得E530比前代产品在性能上大大提升,更加成熟稳定,与市场上许多同类产品相比,更为先进可靠。相对于其它选用非主流芯片组的同类产品在整机性能、稳定性和功耗控制方面具有很大优势。

  时尚靓屏,还原视觉真精彩

  这款E530在外形设计上采用黑色与银色为主基调。而且首批采用了时下新宠的高亮镜面宽屏,更符合人体视觉习惯,呈现更广阔画面,让细节表现更为出色,还原更真实更绚丽的精彩。同时,相对于普通的1024x768,WXGA显示屏增加了30%的显示区域,可以让图像更细腻,让用户更为方便地浏览互联网、电子邮件和电子表格,特别是观赏DVD大片时,画面充满屏幕,视野开阔,带来非同一般的身临其境的感受。

  丰富接口,链接完美娱乐生活

  目前市场上的众多低端产品为了节省成本,在接口、功能等方面大大缩水,使笔记本失去了很多娱乐功能和乐趣。而对于五千元左右价位的笔记本来说,市场价格为5199元的长城E530可谓是物超所值。除了强大的内设芯片和高亮镜面宽屏之外,长城E530还配备了丰富的数码接口,PCMCIA、USB、IEEE1394、三合一读卡器、S-Video、RJ11、RJ45、VGA等接口一应俱全,充分满足娱乐生活的需求。

  高能低耗,成就“性价比王”

  在为上述三大功能咂舌的同时,长城E530的耗电量同样倍受关注。众所周知,强大的性能早已成为降低笔记本耗电量的难以逾越的瓶颈,而长城E530在此将“物超所值”发挥得淋漓尽致。

  在追求高性能的同时,长城为E530配备了6芯4800mAh的高效智能锂电池,与英特尔平台的省电节能技术相得益彰。电池续航时间长达4小时,比一般的同配置产品高出一到两个小时!

  此外,良好的散热性能让长城E530如虎添翼。高效的铜导管散热模组、智能风扇转速控制技术、英特尔平台的低功耗加上特制的镁铝合金底壳,在保障了长城E530的稳定可靠性的同时确保了电池的持久使用时间,减少了工作噪音,带给用户安静的使用环境;整机重量仅2.5Kg,大大增强了长城E530的便携性。

  五大卖点让E530的性能勿庸置疑,而5199元的价位则彻底攻破了用户的心理防线;E530成为名副其实的“性价比王”。

  长城E530 东芝 Satellite L20 IBM ThinkPad R51e

华硕 Z91515C-DRSONY VGN-FJ66C

  处理器类型Celeron-M 370 Celeron-M 370 Celeron-M 370  Celeron-M 370Celeron-M 370

  标称主频1.5G1.5G1.5G1.5G1.5G

  标准内存容量256M256M256M256M512M

  硬盘容量40G40G40G40G40G

  显示屏尺寸14.0英寸WXGA TFT LCD15英寸14.1英寸15.1英寸 14.1英寸

  重 量2.5KG(含电池)2.67KG2.8KG3KG2.4KG

  电池续航时间4小时3小时2小时3.5小时2小时

  价 格519969997500 58008988

  披荆斩棘, 长城“剑客”独领风骚

  从R60的“刺秦”到E530的“长平”,长城电脑的“剑客行动”可谓行动密集、攻势迅猛。如果说R60的“刺秦”是此次行动的急先锋,那么这一次E530的“长平”便是一场气势恢弘的阻击战。作为“剑客行动”中唯一一款非Napa平台产品,E530并没有因此而逊色半分,反倒是在4999到5999价位产品中鹤立鸡群,将自身的优势体现得淋漓尽致。由此也不难看出,长城电脑在大举进攻高端市场的同时,在低端市场依旧稳扎稳打,以一贯的高性价比力拔头筹。

  至此,长城电脑“剑客行动”的六款产品已有两款面市。据悉,其它的四款新品将陆续在四月份推出市场。届时长城电脑“剑客行动”还将上演哪些精彩场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