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365ren联手e龙实现免费旅行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4:58 数码客

  五一长假将至,旅行社各类出游计划又开始漫天盖地。但是旅行社的旅游路线的乏味以及同行者的不确定性都会让长假出游显得尤其乏味。

  你是否想尝试一种新的旅行方式?是否愿意选择兴趣相同的朋友们一起同伴?超人气社区网站365ren(www.365ren.com)精心打造的“Café旅游明星就是我”活动帮你实现上述愿望。强势旅游网——e龙网(www.elong.com)作为本次活动的媒体支持方。

  据记者了解,此次活动的策划独具匠心,专门针对对旅游有共同兴趣的朋友设置。有共同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创建自己的自助式论坛-café,在café中自由沟通、交流旅游愿望,分享旅游的快乐。

  有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方便了旅游爱好者,更开辟了旅行与社区服务相结合的先例——人们先在社区内享受沟通、共享的乐趣,然后可以一同结伴旅行,旅行后继续在社区内进一步分享游玩的乐趣。慢慢由网络社区的小圈子扩展到了生活圈子。”

  而活动结束后,活动组委会还将根据旅游类Café论坛的活跃程度以及内容丰富程度等,综合评选出最佳Café创建者和最佳会员45人,免费获得380~3000元不等的e龙代金券,轻松实现免费旅游梦。这样优势的活动着实令旅游爱好者们大呼开心!你是不是也很喜欢旅游?是不是也经常参与网络社区的活动呢?那样的话,这项活动将会给你更多意想不到的乐趣。

  e龙网是中国在线旅行服务行业的知名网站。365ren则集合了个人家园、自助式论坛café等网上社区服务,拥有广泛的年轻人群会员。此次合作可谓资源互补、强强联合,也是互联网发展的一个良好的趋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