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星牵手上海地铁 打造国际理念城市风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7:3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上海地铁的一号线、二号线主站台以及地铁车厢配备了三星等离子电视以及15寸和17寸液晶显示器,这是三星行业大客户部在交通行业领域取得的又一次突破。作为一个被消费类市场广泛认知的品牌,三星在行业市场,特别是视频设备采购中的突出成绩,再一次证实了三星作为一个世界第一大等离子制造商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力量,也为三星在中国行业市场的优势地位提供了有力的佐证。

  随着现代化都市对公共交通行业服务质量的要求不断升级和地铁建设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城市地铁对具有鲜明行业适用性的硬件配套设施采购需求日益增大。作为上海市具有代表性的重要交通设施,上海地铁对显示和播放系统的画面品质和亮度调节等性能表现就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针对此种需求,三星提供了一系列以个性化定制为特色的行业解决方案,全面而具体的为客户设想,从而为客户创造出无限的惊喜和可能。其显示设备凭借领先的亮度传感技术和具有革命性的DNle数码自然影像技术,最终赢得了上海地铁的青睐。通过亮度传感技术,用户可以依据外部环境的亮度来控制背光灯,实现屏幕亮度的自动调节,同时自行体现最适合的画面,以保证地铁乘客获得舒适的视觉享受;而DNle数码自然影像技术的应用则保证了画面的生动逼真、自然流畅;此外,三星一向以时尚著称的外观设计也为上海地铁系统增色不少。

  据悉,上海地铁通过配备三星

等离子电视和
液晶
显示器,为乘客带来更充分的视觉空间和更舒适的乘坐环境,全面提升了该地铁系统的服务质量,并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位居“2005年全球100个最有价值品牌”第20位的三星,拥有全球领先的显示器技术和庞大的生产规模。截至到2005年,据不完全统计,三星已经为全世界用户生产了超过2亿台的各类显示器产品;而在中国市场上,三星显示器的占有率已经高达31%,连续7年保持自有品牌显示器销售量和市场占有率的第一名。凭借出众的产品品质和领先的品牌价值,三星成功服务上海地铁系统,不仅说明三星行业大客户部逐步得到越来越多交通行业用户的认可,同时也为进一步增强了三星品牌的行业影响力,为三星进一步拓展其他行业市场领域提供了强大的实力证明,充分展示出三星在中国行业市场势不可挡的发展势头。

  作者:吴玉成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