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戴尔推Latitude商用笔记本满足商务人士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2:0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Tfnye

  2006年3月31日,北京――今天,戴尔公司宣布面向国内市场推出新一代Latitude系列商用笔记本电脑。处于首发阵容之中的两款新品――Latitude D620及D820笔记本电脑不仅外观更加轻薄,而且支持英特尔双核处理器,旨在让广大移动办公用户体验到更加强劲的计算性能。

  戴尔(中国)有限公司产品市场总监阚孝全先生指出:“无论企业规模大小,移动办公已经成为其关键应用。戴尔从用户的直接反馈中得知,商业用户对产品的耐用性、安全性格外关注,并希望可以实时访问重要的业务信息。新一代Latitude笔记本电脑拥有先进的设计、强大的功能、完善的安全选项,并在重量及厚度方面均比上一代产品更为优化,从而充分满足,甚至超出了商业用户的需求。”

  戴尔Latitude D820起始重量为2.54千克,其标准配置价格为10,826元人民币,服务方面可选配三年“全面保护”服务。

  2005年,戴尔商用

笔记本电脑的全球用户数量高居其他商用笔记本电脑品牌之首。随着移动用户逐渐认可无线网络所带来的各项优势,商用笔记本电脑市场走上了快速发展的历程。2005年,全球商用笔记本电脑市场(不包括戴尔)的产品出货量增长了25%。期间,戴尔的年出货量更是攀升了37%,在全球的市场占有率高达19%。

  D620 和 D820现已上市。两款产品均配备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并完全兼容2003年以来生产的Latitude笔记本电脑附件设备,包括扩展坞站、光驱,以及电源适配器。戴尔设计一贯坚持符合相关环保法规,两款新产品全部符合欧盟“有害物限制”指示。

  戴尔Latitude笔记本电脑的标准配置中均预装正版Microsoft Windows? XP

操作系统,为客户提供了优化的性能、品质、服务和升级正版Microsoft软件的权限。为确保获得相应的品质和服务,客户需查看系统附带的Microsoft Windows 正版认证标签(CO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