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如何第一时间知道有人回你的帖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16:4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网络猪”的回帖跟踪功能是个极好的功能,在“网络猪”的贴吧里,凡是发的帖子,只要有人回帖,“网络猪”就会在你使用的过程中自动弹出提示。这个看着不起眼的功能却让我现在的贴吧生活,变得更加轻松。

  使用论坛什么最郁闷?发了帖找不到帖最郁闷。不管有没有人回帖,起码那也是咱的劳动成果啊,谁也没指望我的帖子永远在最高峰,但是起码要能找得到吧。现在的论坛,多数流量很大,一旦帖子沉下去,再想找到就很难。

  更关键的是,如果有人给我的帖子回了帖,哪怕就是个“顶”字,我也得看看吧,在找不到帖子的前提下,说句老实话,有人骂我我都不知道。赞同的意见得不到讨论,反对的意见也不能去驳斥,要是能跟踪一下自己发的帖子就好了。

  现在“网络猪”的论坛就大不一样。你没听说过?那我劝你去下一个,且别说内容丰富功能齐全,就单是它那个“回帖跟踪”的功能就足以让我高兴好几天。当你在论坛的右下角看到有人回帖的时候,只需要鼠标一点就可以直接回到自己所发的帖子,网友对帖子的反映如何一目了然。

  过去倒是也有类似于邮件跟踪的系统,但用的时间长了就会发现还是不行。治标不治本——我不能为了一个帖子而不断的打开Outlook或Foxmail吧!再赶上把邮件通知当成了垃圾邮件,就更麻烦了。想换个流量小一点的论坛吧,倒是不用担心帖子找不着了——因为整个论坛就寥寥几张帖子,人气不旺的论坛又怎么能吸引我这种长期混论坛的坛民呢?

  现在,我已经把我的网络大本营扎在了“网络猪”上,这里除了内容丰富外,更主要的就是它那及其方便的回帖跟踪功能,让我想不选择“网络猪”都不行。

  作者:吴玉成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