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韬光养晦 SoGua音乐网悄然布局后搜索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09:51 新浪科技

  2003年以前的中国网民,没有使用过SoGua.com MP3音乐搜索的人应该很少,其简洁的风格,快速准确的搜索结果曾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后来随着出身名门的Baidu,一搜等加入音乐搜索这个领域,SoGua.com仍然不紧不慢维持着原来一贯的低调。一直让人很奇怪,这个曾经在中国互联网上风光一时的老牌音乐搜索引擎网站,在目前搜索概念白热化的今天,为什么一路沉寂,把庞大的音乐搜索市场拱手让给一个个搜索新贵?

  通过近期的SoGua改版观察和深入了解,我们欣喜地发现SoGua已经悄无声息的完成了一个全新的商业化布局,在新SoGua网站上,音乐搜索引擎功能更加强大了,并且结合全新理念的视听音乐搜藏家和音乐Blog产品个人乐吧,使得音乐搜索成为了个人音乐专辑创作共享以及广大音乐爱好者交流交友的工具。

  在搜索和Web2.0概念如此热门的今天,SoGua.com的改版再次让我们领略了中国第一音乐网站的不凡创意和实力。可以期待,中国网络音乐应用网站已经度过了以单纯搜索下载为主要应用的阶段,而逐步进入数字音乐分销前夜的战国时代。

  据透露, 搜刮公司即将有千万美元级别的神秘风险投资进入,在音乐版权解决最为关键的今明两年,幕后的豪赌主角是谁?后搜索时代的网络音乐市场格局究竟谁主沉浮?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