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飞利浦认为LED照明有望很快进入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5:5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飞利浦认为LED照明有望很快进入家庭
图为飞利浦展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2006年3月15日至17日,规模盛大的“中国(北京)第七届国际照明电器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第六届国际博览会来自70多个国家5万多人次的参展与参观规模基础上,本届博览会的参展规模和专业观众人数都大大提升。在众多中外知名照明厂商中,飞利浦的展台尤为引人注目。据悉,飞利浦不仅是本次展会参展规模最大的,更是其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展示。

  飞利浦照明中国市场总监金鑫先生表示,参与此盛事,不仅是看重展现飞利浦研发能力的机会,也是为了大力配合政府进行节能观念的推广。业内人士认为,秉承扎根中国承诺的飞利浦照明,正在越来越紧密地贴近中国市场。

  被誉为“代表照明技术的未来”的新型

半导体发光二极管(LED)产业,正在经历极其快速的增长期,飞利浦最近在LED领域可谓大刀阔斧。继去年成功收购Lumileds这家世界LED巨头后,又于近日在法国正式开放了面向全球的展示LED美化城市形象的户外照明应用中心。

  专家认为,采用LED技术的固态照明是照明工业的一次变革,其为市容美化及公共场所照明的安全性和美观性提供了独具特色的选择方式。飞利浦LED照明可根据环境光线及每日时段自动调节,提供系列广泛的灯光色彩和效果,远远超出普通光源所能达到的范围;此外,与LED配套的灯具维护要求低、使用寿命长、节能效果卓越。城市照明中使用的LED正常情况下可连续使用10-15年。

  目前,LED70%-80%的行业应用特征还是体现在装饰性方面,主要应用于城市景观美化。据飞利浦照明中国市场总监金鑫透露,LED有望于2007年正式进入家庭应用领域。

  照明是凭实力说话的行业,谁在产品研发、科技创新与环保节能领域走在前面,谁就是未来趋势的领导者。当人们越来越懂得享受与照明环境的互动关系时,有理由相信,像飞利浦LED这样的产品不仅代表了照明行业的话语权,更是创造美好生活的代言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