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藏互联星空节日大奉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4:32 新浪科技

  为配合中国电信互联星空正在开展的“我要V声速”大型营销活动,也为了使广大消费者充分体会西藏互联星空便捷多功能的服务,近日,西藏电信向广大消费者推出互联星空免费音乐、影视、教育等栏目,同时,结合集团收费项目,推出消费者有礼活动,吸引了众多的用户的积极参与。

  西藏互联星空采用了网络这种前沿而先进的通信手段为用户奉上大礼。消费者只要
登录www.xz.chinavnet.com便可在节日期间光顾“星空影城”,欣赏免费大片,聆听美妙绝伦的乐曲。另外一项特色的活动就是“星空教育”,可让广大家长将寒假老师免费请到家,解除了家长们“孩子放假没人教”的忧虑。

  短信拜年已是当前今后的一种大众时尚,互联星空让您的短信拜年更加实惠,更加时尚,让短信使用者领略到了更精彩的奥妙!它不用用户付费,只要安装星空极速软件,就可以每月免费发送200条短信。西藏好易通用户还通过短信平台免费下载发送祝福、搞笑新年短信,让消费者领略到更多新年的快乐!

  此外,“当上积分王,快乐又实惠”活动也在火热开展中,活动期间,用户只要发送M到9700,注册就可以参加发短信积分获奖,每月按积分高低进行排名,积分越高拿奖越多。

  西藏电信互联星空“我要V声速”系列活动还在陆续推出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