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联想实现奥运吉祥物和数码产品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07:24 北京晨报

  “福娃”闪存盘掀起收藏热

  距离2008北京奥运越来越近,奥运纪念品收藏热也随之不断升温。无论是普通大众还是收藏爱好者,都对此津津乐道;无论是玩偶、邮票这样的常规纪念品,还是“福娃”闪存盘限量版这样的新奇电子产品,都能引起大家无限的热情。

  日前,联想“福娃”闪存盘限量版正式上市,成为继福娃玩偶、纪念邮票之后又一种吸引大众争相收藏的奥运吉祥物纪念品。与玩偶、邮票不同的是,福娃闪存盘不仅具有奥运纪念意义,同时也是一种时尚、实用的数码产品,深受年轻人喜爱。

  这套“福娃”闪存盘由5个闪存盘组成,每一个闪存盘上印有一个奥运福娃图像,他们共同组成了“北京欢迎你”,传递着繁荣、欢乐、激情、健康与好运的祝福。除了奥运的祝福和纪念意义之外,“福娃”闪存盘还是一种实用的主流存储产品,能够深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记录下每一个幸福时刻。秉承奥运精神,“福娃”闪存盘限量版的设计和工艺不断创新,整体采用绿色环保材质、抗菌外壳,并且独创了盖帽不丢失设计,处处体现出奥运产品的高品质标准。

  据悉,在都灵冬奥会期间,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还曾亲切会见了联想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元庆,杨元庆并向罗格赠送了带有

北京奥运吉祥物“福娃”的联想限量版闪存盘一套;同时,联想集团还将第一套北京奥运“福娃”闪存盘赠与冰雪皇后大杨扬,这些无不说明“福娃”闪存盘的极高收藏价值。

  “福娃”闪存盘限量版在奥林匹克史上第一次实现了奥运吉祥物和数码产品的结合,全国限量发行2008套,是目前最具个性的奥运吉祥物纪念品。(舒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