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爱立信成日本eMobile最主要3G/HSDPA供应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4:2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日本3G市场的新生力量eMobile宣布选择爱立信(NASDAQ:ERICY)作为其全新WCDMA/HSDPA网络的最主要供应商。爱立信所提供的网络将使eMobile以卓越的质量和高速的移动宽带服务进军日本3G市场。

  双方签署的协议包括在东京、名古屋和大阪这些日本人口最密集的地区部署WCDMA 1.7GHz接入网络,并在全日本范围内部署核心网络。该核心网络包含了爱立信全球领先的可区分业务类型的分组核心网和移动软交换解决方案。快速的网络部署将使eMobile(eAccess的子公司)能够在2007年3月推出商用服务。

  eMobile的创始人、主席和首席执行官Sachio Semmoto表示:“我们选择爱立信作为合作伙伴是因为爱立信在全球市场的优秀业绩、在日本市场的经验及其先进灵活的支持系统。eMobile现在可以迎接日本移动市场在创新方面所提出的挑战。我们希望这一伙伴关系将为我们的业务发展提供有力的帮助。”

  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思文凯(Carl-Henric Svanberg)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eMobile最主要的合作伙伴,支持它在日本这一全球最先进、最注重质量的市场上确立领导地位。我们将凭借我们先进的技术和作为WCDMA/HSDPA领导者的全球经验来支持eMobile实现目标。”

  与eMobile签署的WCDMA/HSDPA协议再次证明了爱立信作为全球领先3G移动系统供应商的地位。爱立信在GSM家族(包括WCDMA)的市场份额高达35%。到目前为止,在91个正式商用的WCDMA网络中,爱立信是其中49个的主要供应商。

  随着宽带不断进入新的市场,运营商现在可以为个人和企业消费者提供先进的移动多媒体服务。爱立信在这个领域拥有明显的优势——目前部署的大多数HSDPA网络都由爱立信提供支持,美国的Cingular、

意大利3、奥地利Mobilcom均已推出商用服务。

  eMobile拥有日本政府于2005年11月为加强市场竞争而颁发的三张3G牌照中的一张。

  作者:吴玉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