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城嘉翔V716T 19英寸宽屏电脑仅售5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5:13 赛迪网

  【赛迪网讯】只需加400元就可以从普通17英寸液晶电脑升到19英寸宽屏电脑,你相信吗?即便单纯将一款17英寸液晶显示器换成19英寸宽屏液晶,也不只400元,何况整机升级。但这绝对是事实。

  日前,国内著名电脑厂商――长城电脑正在发动19英寸宽屏风暴,其旗下销量最旺的明星产品嘉翔V-V716T只需另加400元,即可从17液晶升级到19宽屏液晶,实际市场售价相
当于仅为5399元。

  这款19英寸宽屏产品不仅价格实惠,更重要的性能十分优异和均衡,“低价却不低质”,综合性价比极高。

  众所周知,19英寸宽屏显示器无论在日常办公中的文字编辑、网页浏览、图形处理还是游戏、DVD/HDTV播放效果上,都明显强于普通19寸或者17寸宽屏产品。其16:10的显示比例设计,最符合人眼视觉习惯,能够有效地缓解由于眼球集中收缩而产生的视觉疲劳。并能够最大限度的拓展视野,改善传统比例的显示器观看视频屏幕上出现两个黑屏条的现象,在播放DVD、或玩游戏时,带来类似“宽银幕”的视觉震撼和高品质的视觉享受。在办公应用时,还可并排打开两个文档,减少了页面切换的麻烦和不便,更便捷、高效。然而真正要达到这种效果,还需要有整机的性的性能合格证,只有整体配置均衡才能彻底发挥出19英寸宽屏的优势。

  

长城的这款嘉翔V-V716T采用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516,CPU采用90纳米制造技术,主频为2.93GHz,采用1 MB二级高速缓存和533 MHz前端系统总线,是目前市场上19英寸宽屏产品中CPU性能最高的。内存采用先进的DDRII内存,改善数据吞吐瓶颈。这一组合足以满足用户的各种视频、游戏多文档处理等各种高效应用,性能稳定,品质可靠。

  此外,长城嘉翔V-V716T采用的19寸宽屏可以对显示颜色进行智能控制,具备更高的色彩还原和显示能力,显示犀利,层次分明,色彩艳丽,无限提升了图象的真实本色。而且精彩的长城影音媒体中心还能实现智能播放功能。“宽银幕”的震撼、色彩艳丽的真实以及音乐随身听般的智能,带来的是超炫的影音享受。

  具体配置如下:

  配置长城嘉翔V-V716T

  CPU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516(主频2.93G ,1M二级缓存,533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支持64位的处理器技术

  内存256M DDRII内存

  硬盘80G 7200转

  光驱DVD光驱

  显卡集成了高性能显卡(可扩展AGP)

  显示器19英寸宽屏

液晶

  软件长城救护中心、长城媒体中心、杀毒软件

  价格5399元

  除了高性能和视听震撼以外,嘉翔V-V716T还是一款高品质、健康、节能产品。

  在品质方面,已通过国家MTBF ≥70000小时认证,安全运用70000小时无故障。并通过了国家“防雷认证”,通过自已独有的电源防护技术,可有效的保护电脑不被雷电击伤。

  在健康方面,独家荣获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颁发的“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产品奖”,具有国家绿色产品称号,并通过国家3C认证,可有效屏蔽电磁辐射。同时,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深圳计量质量检测院检测,远低于55分贝的国家标准,也低其它同类产品,是目前市场上静音表现最佳的产品,不会“嗡嗡”的吵人心烦。

  节能方面,产品符合《中国节能产品认证技术要求》,通过中国节能产品认证中心的认证并取得证书。关闭状态下,其产品的耗电量低至2.0瓦,睡眠方式下仅仅为2.5瓦,远远低于国家要求的关闭状态下3.0瓦、睡眠状态下10瓦的计算机产品节能标准,领先于行业内的同类产品。长期使用下来还可以省不少“银子”。

  当然,还有长城的“如意服务”也是值得称道的。除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电脑三包服务政策外,同时承诺三年有限保修服务。还提供长城电脑全国联保、一年硬件故障免费上门服务和4小时维修服务响应时间等。

  总体而言,长城嘉翔V-V716T是市场上不可多得一款高

性价比19英寸宽屏电脑,长城电脑还具有“中国知名品牌”荣誉称号,产品品质和售后都更有保证。近期准备出手选购的朋友不妨多关注比较一下这款产品。(n101)

  作者:佚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