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EMC存储巡展开到重庆 推4000元中低端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5:37 中国计算机报

  【赛迪网讯】2006年3月2日,美国EMC公司在重庆万豪酒店与当地中小企业用户汇聚一堂,“直通解决方案--让存储变得更简单”重庆站巡展活动就此展开。有221位当地嘉宾赴会,其中包括71位当地的制造业用户代表,46名代理商/SI,大家共同探讨企业在高速成长中面临的信息数据增多后存储、备份等的问题。

  尽展整合、简化存储的魅力

  随着西部大开发的进行,重庆当地的企业发展壮大了,然而大量繁琐的信息数据却让重庆许多企业颇伤脑筋,该如何管理、备份、保护和存档这些数据以及在以后如何快速、准确查找呢?与会的重庆当地一家汽车有限公司的IT工程师刘女士表示,他们单位已使用了EMC存储解决方案,参加此次活动,希望能更多地了解EMC在项目策划及产品、技术方面的最新信息。

  美国EMC公司此次推出的“直通解决方案--让存储变得更简单”满足了刘女士的需要。EMC公司中国区市场总监杜国强说,EMC在重庆的巡展是为了让客户及合作伙伴进一步现场体验EMC“直通解决方案”整合和简单的魅力。

  通过重庆的活动,以及与重庆的行业用户的全面接触,向快速增长型企业和分支机构全面展示包括硬件、软件和服务的储解决方案,并通过寻求与当地系统集成商、存储服务提供商的合作,将相关存储解决方案送放到用户手中。

  美国EMC公司的直通存储解决方案有四种基本方案:

  一、网络存储整合,可以帮助客户降低存储成本;

  二、备份与恢复直通存储,帮助客户改善备份与恢复过程中的可靠性与速度,确保数据随时可用;

  三、存档直通存储,帮助客户降低存储在线数据的整体费用,保持所有数据可用于搜索与检索;

  四、业务保护直通存储,帮助客户降低业务风险,实现在线与存档应用数据的远程拷贝。

  EMC公司中国区市场总监杜国强说,这个直通存储解决方案,企业能够在数据存储整合、备份、恢复方面将收到更快、更好、价格低廉的效果。

  不忘信息生命周期管理

  针对包括重庆地区在内的中小企业,EMC公司甚至推出了只有4000元的产品,EMC公司是想做一家综合而又全面的存储厂商,各档次的产品都有所涉及。由于中国的中小企业数量庞大,EMC公司今年会继续推出更多中低端的产品。

  杜国强提到,EMC的总裁兼CEO图斯将EMC定义为“100%专注于提供全面自动化网络存储解决方案的公司”。2003年8月,在美国EMC总部的一次重要会议上,图斯提出信息生命周期管理(ILM)策略。ILM战略的目的就是让客户从信息中获得更多的业务价值。

  今天,杜国强对信息生命周期管理(ILM)策略做了进一步的阐述,“信息也是有生命周期的,哪些信息是调阅最频繁的?哪些是次频繁的?哪些是很久都没调阅过的信息?这些都需要作系统分析,然后以此来部署硬件和软件的最优化的分配”。信息就是企业的生命,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把信息的管理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数据保存的量和重要性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企业

信息化已不是简单的采购设备,而信息访问、信息安全,信息处理方法、信息保存、信息认证方法等等是企业信息化的关键内容。

  招募会上收获多

  在随后进行的合作伙伴招募会上,EMC公司表达了与当地合作伙伴,共同开拓重庆市场,取得共赢局面的愿望,不少与会代理商当场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会后,从与会者反馈的信息来看,大多数与会者对本次会议表示了满意,其中不少用户也提出了自己的希望与建议。与会的一家

摩托车生产公司的信息主管郭先生希望能够得到本次会议的PPT和讲解资料,并希望能在以后的日子里了解到对存储、归档、备份进行选型、评估所需的全部资料。一位民营企业的技术工程师代先生希望,会后EMC的技术人员能够和他们联系,为其存储设备的选型提供意见。(n102)

  作者:洪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