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尔鲜+变频奥运冰箱量身定做体现奥运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1:15 新浪科技

  随着2008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奥运成为越来越多人关注的话题。日前,海尔(600690)冰箱再度重磅出击,全新推出鲜+变频系列奥运冰箱,率先“鲜”起激情奥运,在整个业内造成极大的震动。

  该产品是专为北京2008奥运会研制开发的,这是海尔继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唯一的白色家电赞助商后的重要举措,充分表现了海尔的雄厚实力。

  让食物尽可能的保持新鲜美味是冰箱的使命,特别是对于体育健儿来说,充足的营养健康更是极为重要的。为体育健儿加“鲜”正是海尔鲜+变频系列奥运冰箱的优势,该产品采用独有的CI·IMF(全方位集成智能保鲜系统),全面解决了温度,湿度,清除催熟气体,抗酸化,杀菌等保鲜难题,特别是VC诱导保鲜技术可持续产生超过600颗柠檬的VC,让新鲜加倍新鲜,更为运动员及广大消费者带来持久的新鲜营养。

  另外,海尔鲜+变频系列奥运

冰箱采用源自航天科技的宇航纳米绝热材料,不但实现了冰箱保温层厚度减半、省电一半的效果,更重要的是由于该材料是无机物,无任何污染,且可以直接回收,因此可彻底解决废旧冰箱回收处置的环保问题,真正符合“绿色奥运”的理念。同时,该系列产品具有非同一般的节能效果,特别是达到欧洲A++能效标准的超节能奥运冰箱,以日耗电量0.39度的BCD-212HD A为例,其比普通冰箱日耗电量少0.81度(普通冰箱以1.2度/天计),如果中国冰箱全部更换为海尔奥运冰箱,则每年节电节1.3亿(中国冰箱保有量为1.3亿台)*296度=385亿度,相当于三个大亚湾核电站的发电量,能节约更多的资源。

  经过21年的发展,海尔冰箱凭借不断的创新奠定了在国际上的领先地位,针对不同的需求,海尔冰箱开发了全系列差异化的产品受到世界各国消费者的欢迎。如今,海尔冰箱结合自身优势创新推出鲜+变频系列奥运冰箱,其健康、环保、节能的设计更体现了

北京奥运会“绿色、科技、人文”主题,满足了世界各地运动员及消费者的需要,同时更为2008奥运会奉上了丰盛的“大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