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你的打印机升级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0:4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你的打印机升级了吗
图为三星SCX-4200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喜新厌旧”是消费者的天性,就不说手机这一类消费类产品了,中国消协曾作过一个调查,我国消费者超过半数的人使用过两部以上手机,即使是办公室里用的,例如显示器,从CRT到等离子再到液晶,再比如PC,也从X86到奔腾X,再到现在的基本上一色的笔记本电脑……而在办公室中不起眼却又非常重要的打印机,是否也该升级了呢?

  目前办公开始越发转向“人性化”。这一点,从现在的商务公寓等开始重视办公软
环境的营造也可以看出相应的趋向,作为办公软环境里重要组成部分的输出设备也到了相应调整的时候,而且目前大多数打印机用户拥有的打印机都是早期购买的,粗大笨重,是到了该升级换代的时候了。特别对于小型企业和SOHO一族,这个时候选择升级换代再合适不过了。

  对于他们而言,性价比和设计合理是最能打动他们的,也是最贴近他们需求的关键因素。因为资金的制约使他们无力为办公设备支付更高的成本,因为空间的限制使他们不能为打印机挪出多余的空间,因为人员的短缺使他们不可能有专人“伺候”打印输出设备……现在,他们可以不用为此而担心了,随着多功能一体机本身技术的成熟和性能的稳定,加上多功能一体机的设计日趋合理,将为他们提供最完善的打印解决方案。近日,三星就推出了这么一款完美契合小型企业和SOHO用户的需求的产品——号称“世界上最小的激光多功能一体机”的SCX-4200。

  SCX-4200是专为小型企业和SOHO一族量身定做,用来替代原先办公室的单功能打印机的“升级”产品,而近来, 聪明的消费者也正在将他们的目光转向类似SCX-4200一样的激光一体机。这种一体机代表的新潮流是更小、更快、更智能,更重要的是, 更加经济节省。同时,激光打印质量,可靠的性能和更低的维护成本也是这些聪明用户需求点.。

  完美适合小型办公室

  大多数小型办公室, 更喜欢小的却又 “多面手”的打印设备,同时,它又是价位合理的,这也是为什么喷墨打印机通常被他们选进采购名单上的原因。 但是现代人希望能从打印设备上得到更多的价值,例如高品质的打印质量和更低的维护成本,这种价值正好是喷墨打印机所缺乏的,因此,激光一体机开始吸引这些用户的目光。就如三星SCX-4200, 该机集激光打印、数码复印、彩色扫描于一身,但费用却只有三机之和的50%,同时先进的功能集成不仅大大简化了工作流程,而且在提高办公效率节省时间方面也卓有成效,可谓一举多得。而其所具有的415 x 360 x 235mm的小身材,使用户便于将其放于办公桌面方便操作的任一位置。 即使需将扫描文件进行打印,并复印多份,也无需离开座位一步,一切只要通过按键和鼠标就可全部完成流程,这对于追求简洁办公的SOHO族及小型商业用户来说,无疑是经济而又惬意的选择。在功能上,SCX-4200配置也足以应付用户的办公需求:18PPM的打印速度,11秒的首页出纸时间,600dpi的打印与复印分辨率,USB2.0接口等等。特别值得一提的,SCX-4200在扫描功能上日趋完美,600×2400dpi的分辨率可以将图像色彩还原的更加细腻,而单张扫描时间更是缩减到75秒,这一切都是为小型办公室完美定制的。

  SOHO智慧之选

  当SOHO一族求购办公产品的时候.,由于刚刚创业,办公地点通常在家里,通常对尺寸和预算有着严格的控制,因为大的办公设备对于小办公室来说是负担。当SOHO一族购置了一个台式机和传真机后,办公室就已经显得非常拥挤了,但工作性质又决定了还需要一台能打印、而且最好能复印的办公设备,这时,类似三星SCX-4200那样的小型多功能一体机恰好能满足他们的不同需求. 作为SOHO,预算是有限的,所以不得不控制成本。长时间的维护费用也是他们购买的一个考虑要素,然而,他们也不想因为预算控制而牺牲输出质量。这一点,三星SCX-4200同样能够满足。

  三星SCX-4200不仅为SOHO节省了预算,又能与桌面很好地配合,并且不牺牲打印质量以及拥有更低的维护成本。可以说是SOHO一族的智慧之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