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巧用手机#号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08:02 北京晨报

  手机的#号键总让人感觉没有多大用处,其实,小小的#号键作用可真不小,不要以为平时它的用处不多,如果真没用处,可能早就被厂商省略了。我们只有掌握了这些使用技巧,才能玩转自己的手机。

  技巧1:键盘解锁

  这个功能一般在直板机中用得比较多,目的是为了防止无意接触键盘时误打电话。当键盘被锁住后,先按开锁键,再按#号键,即可以把键盘锁打开。

  技巧2:查询手机信息

  手机中通常有很多隐藏的信息,比如串号、工程模式等,这些信息都需要数字键、*号键和#号键配合才能显示出来。如在诺基亚手机里输入*#0000#,就会显示手机软件版本。

  技巧3:快速查找SIM卡上的电话

  如果想快速查找存储在卡上的电话,不用一个一个去查,只要输入号码的存放位置和#号,号码就显示出来了。

  技巧4:输入确认

  在使用手机查询话费、充值卡充值时,在输入完号码和密码后,都要按#号键确认,这样才能完成操作。 黄兰/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