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爱迪德扩大在韩投资 建立移动内容保护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5:16 赛迪网

  【赛迪网讯】2006年2月28日 中国北京 —— 数字电视、IPTV和移动网络内容保护领域深受信赖的专家-爱迪德公司今天宣布扩大其在韩国的运营规模,在韩国建立亚太区移动内容保护业务中心,以巩固其在移动市场的领先地位。爱迪德韩国公司将针对爱迪德全球移动电视开发计划提供支持。

  爱迪德是跨国传媒集团Naspers(NASDAQ:NPSN 和 JSE:NPN)的子公司,于两年前
在汉城设立分支机构。两年中,爱迪德韩国团队在客户端设备集成和质量测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为爱迪德首家移动电视客户-TU Media公司提供了客户支持。作为业务扩展计划的一部分,爱迪德将在2006年底之前大幅扩充其韩国公司的员工人数,增加在研发方面的投资,并将其韩国分公司迁至位于汉城中心地带的更大的办公室。

  爱迪德公司首席执行官柯翰明(Graham Kill)先生表示:“2005年,随着全球对电视和移动视频业务需求的迅猛增长,韩国在内容开发和传递方面的作用变得日益重要。对于通过移动设备接收媒体内容的需求,韩国处于世界的领先地位。这个市场为我们呈现出一个我们寄予厚望的勃勃商机。” 他补充说道:“许多创新的移动技术往往首先在韩国得到商用,因此我们在这里设立机构并将其发展为公司的亚洲移动业务中心具有深远意义。我们正不断发展和加强与韩国领先的设备厂商的合作,推出更多的与亚洲市场息息相关的尖端移动技术。”

  爱迪德公司与20家知名设备生产商(包括三星和LG)的密切合作使全球用户收看移动电视成为可能。从与TU Media公司一起开发和部署全球首个卫星数字多媒体广播(S-DMB)业务以来,爱迪德已向其合作伙伴提供了超过1百万个与27种不同设备相集成的安全模块。

  Graham Kill先生总结说:“爱迪德将继续为韩国乃至整个世界开发领先的移动技术。我们将以在韩国获得的成功为基础,提供全新、先进的移动解决方案并争取在其它市场再创辉煌。为此,我们希望在技术开发方面加强与业内的合作和知识共享。”(n101)

  作者:佚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