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慧聪网首页变脸 三月推超市加专卖店结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1:00 赛迪网

  【赛迪网讯】据悉,国内最大的B2B平台之一慧聪网目前正进行重大改版,一直备受业界关注的“超市+专卖店”结构将于三月初正式推出。为了配合这次功能性的改版,慧聪网的首页结构也做了相应调整,并于3月1日全面改版,新版首页在频道导航、商机搜索、会员服务、产品信息等诸多内容上有重大突破,更加突出慧聪网的定位:为中小企业搭建诚信的供求平台、提供全方位的电子商务服务。

  新首页面将搜索功能框移到首页最上方,更加突出、更加明显,便于会员快速、方便地搜索到自己所需的产品、商机和相关行业资讯。并在首页第一屏的显要位置,设置了会员服务区,从如何注册会员、到怎样经营旺铺,再到享有哪些专有服务。介绍详尽并有条理,各类会员都能在这里体验到专业的服务。

  在旧版首页中,热点专题、产品专题、企业管理、慧聪访谈、行业资讯、行业论坛等各类资讯位于不同位置,相对分散;而新版首页将集中专区展示这些特色资讯,布局更加合理,便于读者查阅。

  这次首页还打破以往的子频道导航方式,按照行业关联度将61个行业频道划分为14个大版块,采用竖型导航条归类展示。新首页还在最下方开辟了专区,集中展示慧聪网的各种线下产品与服务,并介绍慧聪动态,以便会员和读者及时、全面地了解慧聪网。

  慧聪网这次由内至外的改版,昭示了其由几年前资讯服务商到如今B2B服务商的全面过渡成功。(n101)

  作者:佚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