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2006年电信发展与政策通报会专题 > 正文

杨小伟:联通将保持两网稳定增长良好势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23:19 新浪科技

  金朝/文

  新浪科技讯 2月28日,由信产部主办的《2006年中国电信业发展与政策通报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中国联通副总裁杨小伟表示,2006年联通将优化结构,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

  他透露,2005年,联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778亿元,增长7.1%。其中,移 动增值业务发展迅速,增长58.2%;效益水平明显改善,实现利润增长45.8%,完成了国资委下达的年度利润考核目标。

  对于2006年的工作重点,杨小伟表示,联通将积极推进两网经营,2005年联通GSM发展超过预期;CDMA逐步走上量质并重的发展道路,运营部分的效益状况持续改善,2006年,将在业务发展上,优化结构,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加快移 动业务发展。继续保持GSM业务稳定增长的良好势头;实现CDMA业务的更快更好发展。

  他同时透露,今年要确保

增值业务的持续高速增长。以“音乐年”为主题和“由你”品牌推广为主线,确保主流增值业务收入稳步增长,不断提高短信、炫铃等业务的渗透率;面向青少年和时尚人群,大力推广以手机音乐、资讯和游戏为重点的各类新业务;进一步加强对SP管理,完善对SP服务支撑和激励约束机制,规范SP经营行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