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平:中电信业务转型重点之一是综合信息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23:12  新浪科技

  金朝/文

  新浪科技讯 2月28日,由信产部主办的《2006年中国电信业发展与政策通报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李平表示,业务转型重点是希望发展移动通信、IPTV以及综合信息服务。

  李平透露了2006年中国电信的一些工作重点,包括将进行传统业务创新,巩固市场努力遏制下滑势头争取未来战略业务,找到业务增长点,这其中包括移动通信、IPTV;将大力实施蓝海战略,大力发展综合信息服务,如114查号台改造成的号码百事通等固话增值业务。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