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彩色厨电将成为春季家装市场新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1:30 新浪科技

  随着春季装修旺季的来临,各家电连锁企业正紧锣密鼓策划各自的促销活动,力求在这场春季商战中博得头彩,一场没有硝烟的商战正如箭在弦。记者暗访家电连锁企业获悉,“彩色厨房家电”将成为家电连锁今春主打的秘密武器。

  据“中怡康”最新数据调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追求厨房装修的一体化。但是,市场上部分厨电产品色彩比较单一:现在的厨电市场产品的外观颜色主要
以黑色、灰色、银色为主。但是现在的橱柜颜色可谓五颜六色,单一的色调无法和整体橱柜实现和谐统一。因此,与整体厨房配套的彩色厨电将成为2006年春季家装市场新亮点。

  海尔厨房家电立足用户需求,在近日强力推出彩色“晶彩·梦之队”系列化高端套餐,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整套“新厨电套餐消费方案”,通过一体化的功能匹配、一体化的外观美学设计,一体化的安装配置和一站式的售后服务,让消费者可以提前享受多彩的、更高品质的舒心生活。据悉,海尔彩色厨电套餐“晶彩·梦之队”包括 “珊瑚红”、 “阳光橙”、“海洋蓝”等多个色系,多种色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整体厨房的颜色进行自由选择。

  有关专家指出,市场的竞争就是创新意识的竞争,谁能敏锐把握最新的消费趋势,谁就能赢得市场先机。海尔厨房家电率行业之先强力推出彩色“晶彩·梦之队”系列化高端套餐,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同时,必将引领行业提前进入彩色厨电新时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