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MO全球CEO首次访华 3年将投入10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0:25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24日,业务服务管理(Business Service Management—BSM)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供应商Managed Objects(MO)宣布,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iki Giunta女士于2月24—25日访华,旨在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力度并进一步拓展与国内合作伙伴的关系,这也是Managed Objects全球CEO首次来华访问。作为全球BSM市场领导者的Managed Objects正在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从服务的角度发现、组建并管理IT。通过采用BSM,企业能够有效地提高IT服务质量、降低运营成本并对业务需求做出更快的反应。

  在Siki Giunta女士访华期间,Managed Objects针对中国市场做出郑重承诺:公司计划在未来的3年内在中国市场投入1000万美元,除此之外,也预料在未来5年内亚太地区的盈收提高到公司全球盈收的20%。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本地用户,公司已在亚太区总经理蔡卓麟的领导下在中国建立了一支由资深销售人员、系统工程师和技术支持人员组成的团队。另外,随着中国用户的不断增长,公司还计划增设研发和质量保证等部门。

  面对不断增长的中国市场,Managed Objects充满了信心。Siki Giunta女士表示,“IT投资要创造真正商业价值,企业在这方面的需求不断扩大,亚太地区的BSM市场也随之迅速增长。IT基础架构库(ITIL)以及满足业务连续性需求等企业策略极大地促进了中国BSM市场的飞速增长。中国市场对于Managed Objects在全球的长期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将提供最好的团队、技术以及支持来服务于中国客户,帮助他们取得与我们的全球客户,如Reuters、JPMorganChase、AIB以及Auchan等同样的成功。

  Managed Objects成立于1997年,于2000年第一个进入BSM市场,是Gartner、Forrester 等著名分析机构公认的BSM领域全球领导供应商。一直以来,Managed Objects都把为用户提供价值放在第一位。Managed Objects的BSM解决方案已应用于电信、金融、

能源、医药、零售以及制造业等全球最复杂、要求最高的IT环境中。通过与用户的紧密合作并利用自身成熟的方法和最佳实践,Managed Objects的BSM解决方案能够比市场上其它任何解决方案更快地为用户提供真正的收益和价值。因此,Managed Objects的BSM解决方案已经帮助全球超过120家企业的数千名用户解决了IT服务管理的问题,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了最佳的IT服务可用性和性能。

  Managed Objects拥有强大的直销队伍,并将与致力于要成为中国BSM市场先驱的战略合作伙伴展开紧密的合作。自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Managed Objects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且与中国企业管理软件领先供应商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本土企业建立了广泛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

  作者:赛迪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