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NESO再推19英寸钻石珑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6:49 赛迪网

  【赛迪网讯】液晶显示器价格雪崩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不少持币观望的用户纷纷加入采购大军的行列中来,一时间,LCD似乎已经成为不少人升级或配电脑时的首选。那么,CRT还有多大的市场,还有多少人愿意为自己的爱机配上一台CRT呢?

  以产品品质优良,深受专业用户追捧的著名显示器制造厂商NESO将延续珑管神话,将“品质”CRT进行到底,目前NESO的一款采用三菱DiamondTron(钻石珑)显像管的CRT显示
器——FD 997就在2006年的新春闪亮登场了!该显示器延续了NESO在技术和做工上一贯的优势,外观沉稳典雅,与日本饭山珑管大屏显示器如出一辙,作为世界超级代工厂,中国电子工业的中央厨房,这个倒也不奇怪。而且,NESO在特丽珑管时代的辉煌的确让世人刮目相看,其技术水平也达到空前地位,如极光技术和高温热导流槽技术等非同一般!

  贵为皇后的FD 997

钻石珑显示器

  著名显像管厂商三菱生产的钻石珑显像管是典型柱面显像管,以高稠密间隙格栅(AG)及三枪三束电子枪结构,使其获得了与SONY特丽珑毫无二致的显示效果。三枪结构由于其扫描和电子束控制电路比较成熟,因此采用钻石珑管的产品图像清晰、聚焦好,文本显示效果优秀。加上采用了四倍动态聚焦电子枪,通过四组透镜对电子束进行矫正,动态光束控制电路使屏幕四周的聚焦准确清晰。新型的MSB偏转线圈有效改善了结构的紧凑性,减小了显示器的厚度。在充分考虑到地磁对CRT显示器的影响之后,三菱还对地磁场采用了高技术的措施,彻底抑制了画面色彩不均匀和失真,例如,在表现全部为白色画面的时候,可以防止角落中的色彩不均匀,而显示出纯白色,其他颜色也同样能达到相当好的显示水准。

  但如此优秀的显像管,却在三菱之前的一个决定而基本停产,从此以后,市面上采用钻石珑的显示器越来越少,不少喜欢DiamondTron的用户由于在市场上难觅珑管踪影也只能改投其他厂商的怀抱。而台湾新特丽高端显示器品牌NESO FD 997的推出让那些喜欢珑管的用户激动不已,因为他们不仅又能买到久违的钻石珑产品,还因为NESO显示器一贯以研发特丽珑闻名于世,因产品品质优秀而口碑相传;NESO和珑管的结合,势必再次带来真正珑管CRT的抢购热潮。

  TCO 99当然是贵族的专利

  CRT显示器相比

液晶显示器而言,色彩饱和品质超群,清晰度和鲜艳度无以伦比。NESO推出的FD 997栅距为0.25mm,最高分辨率为1600×1200@88Hz,行频为30~110kHz,场频为50~160kHz。由于配备了i-Video技术,因此克服了不少CRT显示器亮度方面的缺陷,在影像模式下,亮度甚至可以高达500流明,足以让那些喜欢在电脑上观看影碟的用户看清楚每一个细节,满足最挑剔的用户任何需求。在环保方面,FD 997的表现也相当令人吃惊,不仅获得最严格的瑞典专家联盟颁布的TCO 99认证,开机状态下的最大功耗不到90W;同时,为避免信号干扰,特别增加金属内罩,大大加强信号还原能力。

  FD 997在外观方面保持了NESO的一贯风格,活泼靓丽又不失典雅气派,控制按键采用单键飞梭,时尚而简洁,让用户在第一时间找到自己的所需。

  拥有如此多的优点,加上具有相当优势的价格策略,NESO FD 997一定能再次掀起CRT显示器狂潮,追求品质的用户也将再次为之疯狂。(n109)

  作者:聚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