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05年中国IT业最具成长性品牌专题 > 正文

05年中国IT业最具成长性品牌颁奖典礼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5:30 新浪科技

  品牌价值的重要性是当下许多企业市场品牌总监和公关公司共同关注和谈论的焦点话题之一,如何能够充分利用企业品牌并使之成为市场销售的有效工具,这已经成为业内人士普遍关注的焦点。

  2005年是中国IT企业品牌成熟的一年,而品牌间的竞争也是异常激烈,“品牌营销”-已成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新核心战略。

  通过近一个月对评选结果的搜集和整理,在权威机构对2005年中国IT最具成长性品牌评选过程中,一批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企业和个人得到公众的一致肯定,这表明,企业市场品牌总监所在企业起到的重要作用,已经通过品牌影响力的巨大折射作用得到了社会的认可。2005年,中国IT已经名副其实的步入了“品牌管理年”。

  2006年3月3日下午,《IT时代周刊》偕同“

清华大学国际传播研究中心”、新浪网”“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三家权威机构,将在清华大学举行“2005年中国IT最具成长性品牌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将邀请政府官员、学者、企业品牌的耕耘和传播者齐聚一堂,传播他们的精神价值和导向作用,推广优秀中国企业的品牌塑造和经营经验。

  “2005年中国IT最具成长性品牌”的评选旨在发现品牌价值并创造新的品牌价值,从而推动中国企业的品牌意识和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秉持“权威、专业、公正、广泛”的原则,通过深入的行业沟通,表彰那些为中国IT企业的品牌建设做出杰出贡献的人们,并对未来进行前瞻性的探讨,充分挖掘中国IT企业在品牌营销战略中的潜能和空间,为中国品牌新时代的崛起,贡献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