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星闪存数码相机:超值DC>DC+D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0:09 新浪科技

  三星闪存数码相机:超值DC>DC+DV+……

  买数码相机最关键的是什么?当然是实用啦。其他配置只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就好,如果您是摄影发烧友,当然得买个高配置的,如果只为了平时使用,最好还是挑款高性价比,比如三星新款闪存数码相机,它不但相机功能强大,还具有更多其他超值功能。

  作为数码相机,三星闪存数码相机具有525万像素质量,可拍摄最高2592×1944分辨率的照片。强大的闪存设计使它可在不附加SD卡的情况下拍摄超过200张高质量的图像,可冲印A3大小的照片,挂在墙上都没问题啦。独特设计的轻薄外型加上防抖功能更适合抓拍,贴合每个热爱生活的人。而内置闪光灯也可以让使用者在黑暗的环境中拍摄出更加清晰的图片,最适合夜生活丰富的时尚之人啦。

  除了超强的DC功能外,三星闪存

数码相机还带来更多惊喜,特别是DV功能,解决了很多朋友:“资金有限,先买DC还是先买DV?”的难题。作为DC产品中附带的DV功能,三星闪存数码相机的摄像功能简直让人惊奇,真正实现了“一机在手,几种功能全都有”。在DV功能中,三星闪存数码相机的超大内存发挥了巨大作用,它自带的内置128MB(512MB)存储空间即可以录制长达34分钟(136分钟)的电影胶片,再加上可扩展的存储形式,更是完全不用考虑摄像时间问题。三星闪存数码相机采用可选择的VGA (640x480),25fps和QVGA(320x240),25fps两种分辨率,可拍摄高质量MPEG4活动影像,其2.5“LCD的超清晰屏幕可直接观赏即拍的有声短片,也可提供毫无画质损失的PAL/NTSC全制式的电视输入,让使用者可以轻松将拍摄的画面接入电视,全家一起欣赏,共享数码时代的天伦之乐。当然,在拍摄过程中,三星闪存数码相机不仅可提供5倍数码变焦,还可提供3倍光学变焦,使整个拍摄更加简单自如,完全可以和专门的数码摄像产品媲美。

  说到外型,大家似乎感觉有这么多强大功能的数码产品一定是个庞然大物吧?其实不然,三星闪存数码相机是款卡片机,只有名片般大小,厚度不到2厘米,不装电池时才刚刚128g,奇妙吧?真让人怀疑那强大功能的来源,也许这就是科技的魔力吧?这样的大小不管是“抓拍”还是“抓摄”都方便轻松,即使是纤纤玉手的MM也可以长时间操作。更值得一提的是,三星闪存数码相机采用了极为方便的功能转换系统,只需简单旋动侧面的金属旋钮,即可选择各种功能,并立刻进入状态,绝对的“动静两相宜”哦。

  再说其他功能,三星闪存数码相机更是将多款有用的数码产品集中在一起,适合时尚又忙碌的你。MP3播放器让你随时享受音乐,你可以在其中存储超过250首的歌曲,几乎是20多张唱片的量。还可以扬声使用,声效完美,超出你对扬声器的想象;三星闪存数码相机还是一款精致的录音笔,储存播放时间可达18 小时;作为

移动硬盘它更是可以随时随地地读取、写入文件,并可使用USB接口充电,无需再随身携带电源适配器或者充电器;网络摄像头更是简单,只需有一台PC,就可以和远在天边的朋友家人面对面。

  是不是不敢相信,这可都是真的哦。买一款价格适中的数码相机,竟然附带这么多功能,又可以让你体验数码时代带来的快乐和便捷,是不是格外物超所值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