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爱立信将为奥地利mobilkom成员提供HSDP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6:18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奥地利mobilkom集团(mobilkom austria group)成员宣布选择爱立信(NASDAQ:ERICY)将其3G网络升级到HSDPA,以提升移动宽带性能。该系统的部署正在进行中,而其中覆盖维也纳的网络已于2006年1月率先启动。

  爱立信将提供HSDPA商用硬件和软件及项目实施服务,支持奥地利mobilkom集团成员进一步扩展其第三代业务,使之包括先进的多媒体服务。目前,奥地利mobilkom覆盖维也纳
的网络已于2006年1月率先启动。该合同还包括未来在奥地利和保加利亚部署支持HSDPA功能的新基站。

  爱立信HSDPA将支持新一代业务的推出,例如移动三重业务整合,即移动语音、移动宽带和移动电视的组合。

  奥地利mobilkom首席执行官兼奥地利无线电信(Wireless Telekom Austria)首席运营官Boris Nemsic表示:“爱立信的UMTS/HSDPA技术将为我们提供目前最先进的解决方案。我们选择爱立信是出于其UMTS设备的卓越性能和质量。”

  爱立信中欧市场负责人Jan Campbell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奥地利mobilkom集团成员提供先进的HSDPA技术。奥地利mobilkom目前启动HSDPA,进一步巩固了他们作为业界创新者的领导地位。此外,这份协议的签署将加强我们之间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爱立信HSDPA解决方案将支持高达14.4 Mbps的峰值下载速率,为运营商提供了翻番的系统容量和更快的交互服务反应时间。用户的平均下载速度将比基于现有1.8 Mbps PC卡的3G快四倍,而比GSM/GPRS则要快上20倍。

  该合同再次证实了爱立信在WCDMA/HSDPA技术上的领导地位。截止2005年12月,在全球启动的91个WCDMA商用网络中,爱立信是其中49个的主要供应商。(n101)

  作者:佚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