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Orange与欧贝特卡共同推出首张512MB SIM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1:4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Orange, M-Systems以及欧贝特卡系统公司今天共同宣布推出世界上第一张512兆的高密度SIM卡。这张SIM卡将是64k SIM卡的存储容量的8000倍。

  这一512兆SIM卡由欧贝特卡系统公司研制,并由M-Systems平台提供支持。Orange将会是第一个运用该512兆SIM卡,给用户提供多媒体服务的网络运营商。高密度的SIM将会在2006年的Orange欧洲市场大量生产,首先试用于法国的LG UB210手机中。

  这张SIM将会使得手机转变为真正的多媒体播放机,能够安全的存储多达125首乐曲,3个完整的电影或者80个Java游戏。512兆的卡将确保用户存储更广泛的普通短信、彩信以及在完备PIM和日历功能以外,还能传送带有附件的邮件档案。

  这张新的SIM卡还是用于连接用户和网络的高度安全的识别装置。同时,它确保敏感私人数据以及DRM-保护文件的安全性和便捷性,允许即时接入到附加的功能和目录中。

  M-System的MegaSIMreg;给MNO提供与顾客沟通的新机会并且使自己在将来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手机制造商的利益包括给用户提供更好的容量可测量性并从增强的手机体验中受益匪浅。

  Frank Boulben,Orange公司品牌消费市场的执行副总裁评论道:“这个合作表现了我们致力于给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多媒体解决方案。这个高密度的SIM带给顾客一系列的益处:方便携带、精选的、安全以及自主性。我们期待着这样给客户带来价值的精良技术将会得到认可。这个最终的用户经验是之前并未开拓的,我们为此感到激动。”

  Alain Jarre,欧贝特卡系统公司移动和解决方案市场总监评论道:欧贝特卡系统公司再一次走在了智能卡革新的前沿。这样先驱的经验中,我们非常荣幸的的再次得到Orange的支持。去年,Orange已经成为第一家无线集团的梦想实现者,涉足GiGAntiC项目中,经过12个月的辛苦工作,我们是唯一的提供移动服务的公司,支持第一家512兆的高密度SIM卡。

  作者:吴玉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