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城如意服务 IT服务市场的一枝独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5:4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长城如意服务 IT服务市场的一枝独秀
图为长城台式机电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目前的IT业内,许多电脑提供商都有着同质化的售后承诺条款,但真正做到让用户满意非常不易。国内的IT服务品牌比较多,有长城的如意服务、联想的阳光服务、惠普的金牌服务等品牌,其中长城的如意服务凭借其优秀的技术实力和周到耐心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成为了IT服务品牌中的一支独秀。

  长城如意服务始自2004年底,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不仅形成了一套完善的服务
体系,而且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和肯定,并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雪片般的感谢信。不仅如此,长城如意服务还针对不同的行业用户,提供了不同专业和细致的服务。近期,记者采访到了长城在西安的网吧业主,从而了解到了长城在网吧行业所提供的如意服务。

  西安的王先生告诉记者,

长城的售后服务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先生的网吧是新建立的,从开始筹备之日起,长城电脑的工作人员就开始了全方位的服务。别的不说,仅以购买选择网吧专用电脑一项为例,王先生的网吧是300台电脑的规模,当初300台电脑一次性安装调试通过率100%,可就是联不上网,王先生急得不行。按理说网络设备是王先生单独采购的,网吧电脑的网络连接也不属于长城电脑的工作,但长城电脑想到王先生对电脑和网络并不熟悉,要是由王先生自己来联网,还不一定要等到何时才能解决,直接影响到了网吧收益,让他找别人帮忙,肯定不是花钱就是欠人情。为了帮助王先生彻底解决不能联网的问题,长城如意服务当天就安排工程师从北京飞到西安(当时西安服务站的同事都在北京开会),考虑到调试、维修机器需要在无客人的情况下进行,而王先生网吧白天又要对外营业,(网吧虽然不能上网,但可以运行游戏,已经对外营业)为了不影响网吧白天的正常运营,长城电脑客服中心决定利用晚上的时间,安排工程师进行上门维修。客服工程师赶到网吧已经是晚上9点了,通过3个多小时的排查,长城如意服务的工作人员发现,网吧的电脑不能上网是由于王先生购买的集线器出现了故障,而不是电脑硬件的问题。虽然不是长城电脑的问题,但既然来了,就要帮王先生解决问题,通过检修,长城电脑的工程师终于找出了集线器的故障所在,并将故障彻底解除。随后,工程师来不及吃上一口饭,又连夜赶回北京。

  王先生说,目前网吧开业半年多了,即使没有故障,长城工程师每周也会到网吧例行巡检,如果发现故障,工程师会24小时待命并解决问题。

  长城如意服务用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目前在全国设立了32个直属客户服务中心, 与 300 多家专业化的合作伙伴结成了战略服务联盟,覆盖全国 100多个城市。近千名专业服务工程师能够随时提供专业、标准、规范的技术支持服务。

  另外,长城如意服务还以其雄厚的实力,一举拿下了连续三年“国税金税工程服务器服务外包”的合同,金额为1500万,被称为中国IT服务外包第一大单,这次外包服务遍布各省(自治区)、市(区)、县的国税金税工程服务器,共计3000多台,涉及到戴尔、惠普、浪潮等多个品牌,而且所有的机器都是使用了2、3年以上,过了保修期的,很多机器还在十分偏远、交通不便的地方,要对这些机器进行维修难度十分大。面对困难,长城如意服务没有退缩,而是派出了系统内优秀的技术人员,凭借坚韧不拔的精神,克服了重重困难,历时两个月的时间完成了2005年巡检任务,并获得了100%的客户满意度,充分证明了长城如意服务的实力,同时打开了中国IT服务外包的先河,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知名IT服务品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