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福禄克网络成功收购Visual Networks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0:37 赛迪网

  【赛迪网讯】Visual Networks 公司的应用和网络性能产品是对福禄克网络现有产品的补足,进一步加强了福禄克网络在企业网络监测和分析领域的地位,并将其延伸至托管服务市场

  美国丹纳赫集团(Danaher Corporation)旗下的子公司福禄克公司(Fluke Electronics Corporation)宣布成功收购了Visual Networks 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vnwk)
。该公司旗下强大的IP语音(VoIP)生命周期管理方案和应用性能监测方案,将并入福禄克网络公司中。

  Visual Networks 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Rockville,是一家领先的网络及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2004年的营收超过5千万美元。Visual Networks的旗舰解决方案, Visual UpTime® Select™, 使企业和电讯服务商能可靠、安全地在管理其基础设施上的IP语音(VOIP)等重要应用的性能。

  福禄克网络的市场部高级副总裁和Visual Networks的新任总裁, Jeff Lime先生说,“完成了这次收购后,我们会与Visual Networks的团队继续创新Visual Networks的旗舰解决方案,Visual UpTime® Select™。这个方案,将会成为福禄克网络公司的企业级网络解决方案的一个紧凑的部分,为全球企业提供高效的网络性能优化方案。”(n101)

  作者:佚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