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速达在线业务再提速 产业升级狂潮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5:4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月17日消息,国内最大的中小企业管理软件生产服务商速达软件公司宣布:经过服务器升级和算法优化后的速达3000 Pro Online系统运行速度大幅提升,分布在不同城市的客户端将享受到局域网般的使用体验。

  速达3000 Pro Online是去年海南千人渠道大会上高调发布的国内第一款成熟的在线企业管理软件。这款软件满足了企业分支机构以网络在线方式实时处理进销存、财务及电子
商务等业务,它以创造性的解决了数据的安全存储问题而引发广泛关注。

  一时间,国内几大竞争对手仓促抛出各自的在线应对方案。

  时下,为企业提供基于互联网的管理应用和服务成为管理软件厂商面临的头等重大课题。但企业商务应用的严谨性决定了它比个人娱乐应用贴近网络的步伐要慢一些。

  有专家分析,在国外没有明显的先行者可供借鉴的条件下,国内管理软件行业领导厂商对如何实现互联网业务转型的理解参差不齐。加之几大管理软件厂商之间,各自服务的客户规模有差别、自身规模和商业模式受限制,它们在进军互联网应用的道路上已分出先后。

  当竞争对手的在线业务还停留在移动商务等概念讨论的阶段时,速达在实现了安全、稳定基础上继续加大投入以提升速度,表明速达在领航国内互联网管理应用方面将不遗余力。

  作者:吴玉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