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语掌上电脑 英语教育的Partner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5:51 eNet硅谷动力

  21世纪的人才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素质?外语能力绝对是一个重要的环节。作为一种与世界沟通的工具,英语已经在人们的工作、生活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尤其是随着WTO、北京奥运的到来,英语教育更是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虽然,中国的学生们在学校可以有老师教,但是英语学习是一个长期练习、积累的过程,并不是简单听课就可以熟练掌握的,因此才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英语学习工具来帮助自己在课余时间学习英语。

  英语学习面临两难

  不可否认的是,目前我们的英语学习方式存在很大问题。举例来说,有很多学生在中考、高考中英语能考出高分,但是后来在工作中他们发现,依然无法用英语与他人进行正常的沟通,“哑巴英语”这个词对大多数有过英语学习经验的人来说并不陌生。也有不少学生的英语听力方面较强,勉强能听懂他人的简单英语,但是自己依然发音不准,或者单词量记忆不够,听懂也记录不下来,在考试的时候同样会吃大亏。

  从这个难题又引出第二个难题,那就是如何快速克服它?教育专家曾指出,学英语需要双管齐下,既要具备应试的能力,也要加强听说读写各个方面的学习应用。有没有一款好的辅助学习产品帮助学生们克服这个难题呢?

  近日,好记星推出了最新的英语掌上电脑——好记星手写全能王,全面锻炼学生的听说读写和应试能力,彻底解决了上述问题。其全新的“双向互动听说法”堪称目前最锻炼听说能力的学习方法,同时融入了全新的手写识别功能和增强的文件下载功能,从全方位帮助学子快速摆脱“聋哑英语”的困扰。而手写技术的应用,也让英语学习效率得到大幅度提高,事半功倍。

  Partner日益重要

  我们为什么要强调学生在课堂必须认真听讲?为什么许多家长希望为孩子请一个贴身的家庭教师?这是因为,不论是学校老师还是家庭教师,都能陪伴孩子进行系统化的学习、复习,并教给他们科学的学习方法,同时纠正他们在学习方式上的误区,从而快速帮助他们提高成绩和能力。但是老师毕竟不能时刻陪伴,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这个Partner的角色已经可以由一个高科技的英语掌上电脑所承担了。

  有过英语学习经历的人都会有这样的认识:单纯的课本并不能很好的完成英语学与用之间的结合。好记星手写全能王正是找准了学习工具对英语学习的最佳切入点。单词、语法、听说、课文和考试是英语学习的几个关键点,甚至可以说是几大难关。功能强大的好记星手写全能王是科技与学习方法的完美结合,让孩子全能学英语,轻松过难关。好记星手写全能王对五大难关对症下药,都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单词关,高效的五维立体记忆法配合智能手写输入技术,使单词记忆更加高效快捷;语法关,涵盖小学到大学所有语法点的同步语法,让孩子完全掌握语法要点;听说关,双向互动听说法加MP3高保真录音技术,为孩子创造了良好的语音环境,快速提高听说能力;课文关,海量的语音课文资料,应用权威辞典跳查功能,多读多看多查,攻克英语阅读关不在话下;考试关,同步考点透彻讲,海量题库下载练,考出好成绩变得轻轻松松。

  这其中,好记星手写全能王的首要突破就是实现了英语学习产品的手写输入,它采用 “汉王”手写识别软件,其强大的辨识核心,对于一般书写的正确识别率高达98%以上,并且可以轻松实现连笔识别,即使是零乱的草笔字,也能精准地辨认出来。

  好记星手写全能王的另一大技术突破,就是在“五维立体记忆法”、“轻轻松松背单词”、“听力大师”、“难记强化”、“艾宾浩斯”五大英语学习方法以外,新增了“双向互动听说法”。这是美国通用、语言研究中心(AGLC)所倡导的一种专门针对学生英语听力和口语练习的方法,它的核心在于“强调听说的双向关系,强化听说的互动功效”。好记星手写全能王因此能够帮助学生先由浅入深、从慢到快地练习听力,再通过复读功能模仿着说,增强语感。如此的互动学习方法能最终让中国学生彻底告别“聋哑英语”,这是其他英语学习产品目前无法实现的。

  的确,在英语应用场合越来越广泛的现在,一个好的英语学习partner非常重要,它不但要具备权威的各种资料,还要有创新的学习方法和设计理念,同时还要具备轻松简便的操作方式,尤其重要的是,当你

能源源不断地下载自己需要的学习资料的时候,这个partner才算真正帮上了你的忙。一直以来,好记星正是凭借着“以青少年素质教育为己任”的理念,对目前英语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大量、细致的调查,使得ELP学习产品跨入了“科技、时尚、人性、智能”时代,在众多英语学习产品中,好记星手写全能王无疑将成为英语学习的理想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