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专家激辩免费WAP专题 > 正文

国美与Cgogo联手 正式启动手机实名WAP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5:41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有消息人士向记者透露,以“差异化营销”著称的国内家电连锁巨头国美电器又出新招。在手机网络中,开通了以“国美电器”为注册名的手机实名WAP网站。这一举措将帮助消费者安坐家中,通过手机就可以掌握国美电器的相关促销活动信息。

  该人士进一步解释称,国美电器手机实名WAP网站的开通,将帮助国美组建一套由互联网、卖场、路演和手机移动营销四大节点组成的立体、交叉营销网络。这张网络将帮助国美从不同角度向不同的消费人群和产品受众,传递国美电器最新的活动促销信息和企业新闻。

  作为国美电器手机实名服务的提供者,Cgogo公司表示,国美电器在国内100个城市以及香港地区拥有直营店270余家,统一的形象和多元的企业品牌彰显,无疑是体现企业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基础。Cgogo手机搜索引擎的强大“实名搜索”功能,将帮助国美与国内4亿手机用户产生零距离接触。近而,使国美品牌从空中直降每位国美潜在用户的手机里,实现手机搜索引擎营销“点对点”的最佳传播效果。

  “根据手机的特点,我们还为国美手机实名WAP网站增加了搜索引擎功能。”Cgogo技术总监说。对于国美而言,手机WAP网站中的搜索引擎无疑是向用户提供大量信息的实用工具。“以往的经验告诉我们,搜索引擎的优化技术将会使企业自己的网站得到排名上的优势。也就是说,它将使公司的网站更容易被搜索引擎用户找到。手机中的搜索引擎亦是如此。”业内搜索引擎专家说。

  手机用户想要了解国美电器的相关产品促销和企业信息,只需使用手机登陆wap.cgogo.com网站,输入手机实名搜索关键词“国美电器”,就可以直接进入国美的手机WAP网站。而“客户留言板”功能将帮助国美向用户提供及时迅速、随时随地、全天候服务的应用服务模式,达到企业与用户互动的目的。

  来自Cgogo公司的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为止,手机实名注册企业数量达***万家。“国美电器”手机实名WAP网站开通至今,点击次数已突破三万次。(n103)

  作者: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