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爱立信携手VimpelCom 完成商用压缩语音呼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4:5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爱立信(NASDAQ:ERICY)与俄罗斯Beeline品牌的拥有者VimpelCom携手,首次在商用GSM网络基于IP完成了3GPP标准下的压缩语音呼叫和信令发射演示。

  引入基于爱立信移动软交换解决方案的全IP语音压缩是运营商向高效IP网络演进的最根本的第一步。该技术大幅降低了对传输的要求。

  第一次呼叫于2005年12月在VimpelCom新增的覆盖地区Yekaterinburg 和 Nizhniy Tagil之间进行。这项先进的技术将于2006年2月在该区域全面普及。

  爱立信东欧及中亚地区副总裁Zoran Lukovic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被VimpelCom选中部署软交换解决方案,支持其向全IP演进。我们也很感谢VimpelCom帮助我们实现了又一个世界第一,这再次证明了爱立信的领导地位。”

  VimpelCom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Sergey Avdeev表示:“爱立信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这确保了我们的投资将在未来得到保证。”

  爱立信的移动软交换解决方案是世界上部署最广泛的软交换架构解决方案,为全球大约50%的基于软交换架构的商用移动网络提供服务。同时,爱立信还是开发面向移动网络和服务的多业务IP传输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可提供经过充分测试和验证、结合了核心网络节点与多业务IP骨干网的解决方案。

  作者:吴玉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