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爱迪德结盟IDway 为机顶盒厂商提供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4:5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数字电视、IPTV和移动网络内容保护方面深受信赖的专家-爱迪德公司近日宣布,授权IDway公司将爱迪德条件接收技术与IDway公司IDway-J中间件解决方案进行集成。IDway是消费性数字电视设备所用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双方的合作使IDway可以为那些希望快速为网络运营商大量生产机顶盒的厂商提供整体软件解决方案,而这些网络运营商也正希望借助于爱迪德数字电视条件接收系统无与伦比的保护功能,为其终端用户提供互动式体验。

  IDway-J中间件完全符合DVB标准,并拥有支持西方和亚洲语言以及个人录像机(PVR) 功能扩展选项的个人化用户界面。此外,它还内置了一个经过预先认证的爱迪德

数字电视客户端软件,这意味着
机顶盒
严格测试所需时间将大大降低。在确保产品快速上市的同时,还可以保证终端用户获得自己所期望的高品质机顶盒。

  目前,在各种不同的硬件参考设计方案中都采用了这个软件解决方案,2006年,新的芯片组上亦将启用这一解决方案。

  IDway公司首席执行官Gerard Pazuelo表示:“这一合作协议对IDway公司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这是公司工程技术团队几个月来的努力成果。我们利用爱迪德条件接收技术,开发了针对付费电视业务部署的整体解决方案并对其进行了集成、测试和打包。”

  爱迪德公司首席执行官Graham Kill表示:“IDway为我们的客户-Telecom Italia Media公司快速推出了应用于地面广播的机顶盒,在

意大利市场向爱迪德公司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我们非常愿意将我们的合作扩展到中国等市场。对于那些计划为我们的客户供应接收机的机顶盒厂商而言,这一合作关系将大大降低其产品上市时间。”

  作者:吴玉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