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天时达手机专题 > 正文

先进机制激发企业活力天时达手机乐观展望200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5:44 新浪科技

  2005年国产手机业传统豪强声威渐失,市场格局被几个品牌的困境突围所打破。天时达手机凭借科学先进的管理机制,精确的市场部署,以迅雷之势拿下全年500万台销售任务,再次验证自己的实力和优势,同时也对2006年有了更高的期待。

  奖励机制 策动技术突围

  作为手机厂商,如何让产品保持功能、外观的先进性,关系到产品能否拥有市场。

  为加大研发力度,使天时达手机在科技含量上赶超竞争对手,天时达设立研发奖励基金,重奖在研发中有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和发展空间,吸引大批著名研发机构精英加盟,研发中心在竞争的态势中一直呈高速、高效发展。

  IP一键通技术、来电语音报号、MP3音乐播放、MP4电影播放都由天时达手机率先应用到手机中,天时达手机在新技术推向市场的过程中总能快人一步,这种激励机制功不可没。它是天时达在国内手机市场竞争中源源不竭的动力。

  消费者注意到,天时达手机外观越来越时尚,功能更新越来越快。这反映出天时达在研发上的雄厚实力和咄咄逼人的气势,是天时达手机竞奖励机制全面开花结果的必然趋势。

  优胜劣汰 激发企业活力

  企业需要像产品一样,跟随着市场发展不断与时俱进。天时达能一再在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与他们先进的企业机制分不开。

  优胜劣汰的人事管理原则,就是天时达在发展过程中始终保持企业活力的因素之一。为打造一支高效的营销队伍,天时达集团副总经理吴裕揭在营销队伍中导入“优胜劣汰、竞争上岗”的竞争机制,以是否能够进行规范的市场建设和维护作为销售人员的考核标准,给有能力者充分发挥自己才能的舞台;对原有的营销人员进行强化培训,更新营销思维。

  在不断的调整中,天时达“纵横营销”的理念已贯彻到市场终端的各级销售人员和代理商。天时达手机2005年的高速发展表明这种销售思路是切实有效的。2006年天时达手机的营销队伍将会以更加高效、务实地面对竞争。

  立足市场 继续品牌打造

  2006年是

国产手机的洗牌年,对天时达而言是挑战更是机遇。通过竞争上岗、优胜劣汰等激励机制,以及在研发和销售上对市场需求的敏感把握,现在天时达已经成为国产手机品牌中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他们显然不会放弃更进一步的机会。

  吴裕揭说:“2005年我们的产品能热销,赢在立足于市场。2006年我们在研发和销售上会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准,在品牌建设上走自己的发展之路。随着2006年天时达手机产能的增加,相信我们有实力成为国产手机更强的中坚力量。”

  进入06年,

蓝牙技术和手机游戏正成为手机市场的热点,3G的到来也为困境中的国产手机提供了新的发展契机。天时达在研发上的技术优势,和在产品销售上积累的市场经验,将有助于他们在新一轮的手机市场争夺战中赢取自己的席位。吴裕揭表示,天时达在新一年里对产品的目标将是结合市场最新热点,第一时间响应时尚潮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