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独到男人的感性实录 用三星P858有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0:51 新浪科技

  我所寄情的一个女子,年纪不大。所谓的年纪不大,只是相对于我而言,但她有时候确实如小女生一样咶噪,并热切期待我的感动。在我远行的那天,我喜爱的这个女子送了一件我喜欢的礼物,让我有理由的深深感动。

  “找了很久,觉得这个比较适合你,甚至是像你。”我一边听她的话语,一边从典雅的包装取出三星P858手机。”这是极品男人用的极品手机。”她浅浅的说:是因为买到三星
P858而自豪,还是因为有我而骄傲?

  这确是我非常喜欢的男人的艺术品。黑色仿革质地, 触感柔和;银色边框,在独到之中折射出近似铂金的光晕;外屏与翻盖设计有棱有角,沉稳刚毅。

  翻开手机翻盖,内屏的QVGA分辨率流光溢彩,色彩鲜艳,她最满意的艺术照在屏幕上清晰展现,冲我羞涩的笑着,小女子的可爱与细致的用心让我颇为一动.

  “这次的出差时间比较长,再拍几张以慰相思。”翻盖旋转1800,320万像素的摄像头自动对焦功能,把她的朝天素面无情地保留。来不及整理仪容,令她惊慌失措,我将屏幕转向她,这爱美的女子立即花容失色,频呼删除——三星P858把她鼻梁的几颗雀斑也给显现出来了,何其残忍。

  在登机通道,她还不停的咶噪:“手机里有一份word文件,用手机可以直接看,有一些我写的字句;还有我的录象,想我就看看,不想也要看看;还有一份录音文件,你失眠的时候可以听……”絮絮叨叨,没完没了。她物尽其用的表达她的情意,似乎要制造无数个留住我感情的理由,但其实我对她的感情又何需理由?

  女人天生对感情很盲目,但总喜欢给感情找理由,显得自己很清醒,却又说不出个所以然,而且无比横蛮。如果少了她,无疑会很平静,但绝对非常郁闷。

  在异地紧张的商务工作之余。只身一人,独立窗前,想起她说的文件,打开P858的文件浏览功能,她所有的细密心意夺涌而出, 突然挂念她的一颦一笑,旋转180度,播放摄录片断,她清晰的笑颜顿时绽放,好像前次与她出外旅行的DV摄录,不由心中赞叹P858的摄录功能如此强大,简直就是一个随身的MP4,

  男人爱上三星P858有无数个理由,爱上一个女人无需任何理由。非要男人给出一个感情的理由,那么——男人其实很喜欢女人细密的感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