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四十八纵横与联动世纪共推手机版猫扑大杂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4:4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6年1月20日消息,无线增值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四十八纵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手北京联动世纪近日正式发布“猫扑大杂烩” 手机版。这款手机应用以四十八纵横“移动RSS博览器”为核心,专门针对Symbian手机平台进行了优化,汇聚了猫扑大杂烩最精彩内容,以独特的个性化设计宣布了新一代移动互动娱乐的到来。

  RSS是具代表性的Web 2.0核心技术之一,它使得互联网新一代的新闻博客个性化聚
合成为可能。四十八纵横以RSS技术为核心,针对移动应用开发的MoCA博览器支持广泛的手机平台(Brew、Java、Symbian),拥有精心设计的“在线订阅,离线阅读” 功能,简捷干净的界面,独创的DIY设置、收藏和推荐性能,既包罗万象,又生动精准,让用户在手掌之间博览资讯,遍读博客,尽情娱乐。

  猫扑网素以社区网络文化著称,猫扑大杂烩论坛发帖量巨大,站内异常火爆的“BT”文化,至今引领着中国互联网文化的时尚,成为网络流行的风向标。猫扑现有注册用户达到1800万、日平均浏览量7500多万,大杂烩人气旺盛,界面独特,是互联网上著名的信息集散地。

  基于猫扑完整地道的RSS资讯组织,此次推出的“猫扑大杂烩”手机版,精选了最新、最热、最精彩的内容,汇聚了11个分类120个资讯源,用户可以尽情博览,享受随时随地,想扑就扑,随心所意,爱啥“扑”啥的快感!

  作者:吴玉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