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Unisys提供一号通311非紧急呼叫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4:0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6年1月20日消息,Unisys公司(NYSE: UIS)日前宣布,已经为明尼阿波利斯市实施了一套“一号通”311系统,旨在简化市政工作流程,为该市的40万市民和游客提供对市政信息及该市非紧急服务的快速、便捷接入。

  1月4日启动的最新311解决方案是旨在为该市提供安全业务运营优势的管理计划结果,将有助于在为明尼阿波利斯市民提供服务的过程中控制成本,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并提高
绩效。该系统采用Lagan科技公司开发的公众关系管理(Citizen Relationship Management)软件,将帮助明尼阿波利斯市更好地协调各种工作,使市政部门能够更快速而高效地处理市民的服务请求。该系统还能将市民的服务请求从一个部门转介到另一个部门,实现对市民请求的一致移交或跟进。报告和监控功能可以向城市管理部门提供更快速、更有效做出决策所需的信息。

  明尼阿波利斯市市长R.T. Rybak表示:“我们新部署的311系统具有诸多优点,对市政部门如此,对市民更是如此,现在他们可以轻松快捷地获得市政信息和服务。我们团队开发的系统能帮助我们更高效地为市民提供服务。”

  此外,311呼叫中心将减轻该市现有911线路的呼叫请求负担,使该线路能随时用于真正威胁生命、需要立即作出响应的事件。最新一项全美调查表明,高达60%的911线路呼叫实际上是非紧急呼叫。专门为非紧急请求创建独立的311系统能将911系统的负担减少40%以上。

  Unisys 311项目总监Michael Antash表示:“像明尼阿波利斯这样有远见的城市正在向整合呼叫中心迈进,目的是在需要时为市民提供便利、高效的服务。我们在系统集成和公共领域客户关系管理方面具有的专业技术,将帮助该市实施安全业务运营,简化服务,从而更好地满足市民需求。”

  Unisys实施了Lagan科技公司的Frontlink解决方案,并且正在位于明尼苏达州Eagan的Unisys外包服务中心托管该解决方案。Unisys还将为311呼叫中心提供培训和IT支持。Unisys一直以来为明尼阿波利斯市提供为期七年的IT外包服务,包括采购、部署、管理和支持该市的IT基础设施,包括移动设备、企业服务器和集成联网设备。

  Lagan科技公司北美销售副总裁Tom Mazur表示:“我们的Frontlink CRM解决方案与Unisys的战略咨询和基础架构相结合,能解决许多城市正面临的相同问题,那就是更高效地解决市民对非紧急服务的需求。通过提供先进的产品,我们已在英国市场奠定了领导地位。我们为能在明尼阿波利斯展示该解决方案而深感自豪。我们将继续扩大在美国311市场所占的份额。”

  这份新合同于2005年第2季度签署。该项目扩展了Unisys与明尼阿波利斯的合作关系。双方的合作开始于2000年,当时双方努力结合先进技术和商业流程,以更好地为该市市民及相关方面提供服务。

  关于Unisys

  Unisys是一家全球的信息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的顾问凭借Unisys在咨询服务、系统集成、外包服务、基础架构和服务器技术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帮助客户实现安全的业务运营。我们帮助客户创建业务运营的可视性,及构建更加安全的企业机构。凭借Unisys三维可视企业解决方案(3D-Visible Enterprise,简称3D-VE),企业能够预见投资决策将会产生的影响,把握机遇和管理风险。

  作者:吴玉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