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5年爱国者领跑移动存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0:36 赛迪网

  作者:聚文 

  【赛迪网讯】在即将过去的2005年中,伴随着网络技术的进一步普及,身处于信息时代,数据的安全存储无可厚非的成为了我们每个人都需要重视的现实问题,人们对IT产品的需求与依赖显现得更加突出。因此,移动存储设备,就自然成为我们具体关注的重点,而作为安全移动存储设备中的代表,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爱国者存储王凭借着自己在品质与
创新方面的不懈努力,继续引领着整个移动存储市场的健康发展;而理念与服务的人性化延伸,也令它自信的领跑于移动存储设备的世界之中。

  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长期以来,正是因为爱国者从未放松过对数据安全意识的推广,为了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安全存储”的知识、建立“安全存储”的意识,并有效地增加消费者对安全存储产品的认知程度,2005年6月,爱国者存储王成功地推出了“爱国者存储王移动存储安全月”的活动。在向公众展示具备多种数据安全功能的爱国者存储王产品外,还在各个“数据安全存储咨询站”的现场,对消费者进行数据安全存储知识的普及与介绍。通过该活动,不但大大的提高了消费者对“安全存储概念”的意识,同时也增加了消费者对相关专业知识的理解。爱国者在把数据安全的概念深植于人心的同时,也为中国移 动存储设备培育了良好的市场环境。

  周到服务,意识创新

  周到的服务与创新的意识,是爱国者存储设备在2005年中另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除了继续推出全国范围内的阳光服务外,爱国者移动存储设备还率先在8月启动了全线产品升级防伪包装的行动,在让安全理念深透到服务的每个环节中的同时,也使普通消费者能够更为放心的购买和使用爱国者的移动存储产品。相比之下,2005年9月,华旗资讯推出了全球首款2.5英寸120G超大容量的爱国者存储王新品,将意识创新体现得更加具体。产品大胆采用了目前最尖端的磁存储技术,创造性地将存储率提高了20%,并实现高达104G/英寸的存储密度,接近了目前存储介质和平面记录方式下的极限。

  品质为先,技术升级

  “品质为先,技术升级”是多年以来爱国者移动存储不曾改变的追求,爱国者移动存储以品质打市场,率先得到了金融、军队、教育等行业用户的信赖。产品使用了军用级标准的安全技术外,符合最新的欧洲环保标准(ROHS)。同时,技术的不断升级也为爱国者带来了更大的空间。2005年10月,爱国者还成功启动了第三代移动存储的安全防护体系。在第三代新品中全面应用了三大存储安全新技术,全新的三维动态吸震技术、加速度感应安全保护技术和微气囊弹性缓冲技术再配合以往的硅氧盘片以及液压平衡滚轴系统等独有的创新设计,使得爱国者存储王拥有了普通移动存储所不具备的数据安全存取能力。再一次将数据存储的安全性带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广受关注,业内明星

  2005年是爱国者存储王荣誉大丰收的一年,既有由《中国计算机报》授予的2005编辑选择奖和“中国信息产业20年里程碑产品”奖为代表的年度大奖;也有由《计算机世界》授予的2005年用户满意度调查移动存储产品满意度第一,以及由IT168颁发的2005年度最受用户关注品牌等荣誉奖项。这些代表了各界用户认可的媒体奖项,充分证明了爱国者存储王已经广泛被各界消费者认可的事实。而爱国者存储王所荣获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颁发的2000-2005年中国最具价值数码产品称号,以及《电脑商情报》2005-2006年度中国IT市场最受渠道欢迎产品奖,则客观公正地说明了市场对其品牌与品质方面极高的美誉度。长期以来,爱国者凭借着依靠品质、创新与服务打造安全理念与品牌含金量的独特方式,使得存储王广受关注,成为业内深受欢迎的明星产品。

  新年将至,辞旧迎新。2005年是中国移 动存储市场大发展的一年,同时也是爱国者移动存储更上一层楼的新台阶。凭借着安全的理念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在品质为先和技术升级的前提下,我们有充足的理由相信:在新的2006年,作为业内的领头羊,爱国者存储王还将继续领跑移动存储世界,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与希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