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LG.Philip在美展示17寸计算机纤薄显像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5:53 赛迪网

  【赛迪网讯】

  纤薄,时尚电视显像管提供一流画面质素

  全球首台17寸计算机纤薄显像管提供高亮度功能

  拉斯维加斯, 领先全球阴极射线显像管 (Cathode Ray Tube, CRT) 生产商LG.Philips Display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 2006消费性电子展上展出其一系列Cybertube+ SuperSlim超薄电视显像管产品,包括21寸,29寸 及32寸纤薄电视显像管。此外,还展示了全球首台最纤薄的17寸计算机显像管样本,该显像管只有12.6寸 (32cm),具备提供一流的光亮度及画质功能。

  LG.Philips Displays显像管的纤薄度及时尚外型不但能节省摆放空间,而且迎合了现代生活品味。LG.Philips Displays环球销售总监Wiebo Vaartjes 说:“突破显像管科技,我们的纤薄电视显像管为巿场提供SuperSlim超薄电视机,这是对电视机生产商及消费者来说的一大喜讯。”

  由于其突破性技术,一部内置21寸, 29寸及32寸SuperSlim 超薄显像管的电视机比巿面上同款产品厚度大幅减少,只有17.7寸 (38厘米)。而17寸SuperSlim超薄计算机显像管只有12.6寸 (21厘米)。一部内置SuperSlim 超薄显像管的电视机或计算机比巿面上同款产品厚度大幅减少30%。

  “数码科技”是带动个人消费者巿场的一股主要动力。对电视机行业来说,由于数码广播提供高水平及高解像度的科技,因此,使用高质素的影像来源,如DVD及电视机生产商致力提高影像质素及高解度的画质,皆提高巿场对高解像度电视显像管的需求。

  LG.Philips Displays SuperSlim 电视显像管一系列产品不但能满足巿场对s高解度画像要需求。对电视机生产商来说,SuperSlim超薄型显像管能让他们透过减少包装物料、储存成本及增加货运密度来减省成本。(n101)

  作者:佚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