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CA加大投资打造核心战略要地 在港设总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7:27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16日北京消息,CA公司宣布,2005年亚太及日本地区的各项目标业务均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成为公司全球市场增长最快的区域之一。CA还宣布了2006年继续加大在该地区投资力度的战略,以把握中小企业及消费市场的机遇,并致力于开拓新兴IT市场。为此,CA刚刚将亚太及日本地区总部设在香港,并任命陈裔陶先生为该地区全球设施副总裁。这些举措都表明了加大投资力度的战略已经拉开帷幕,CA高度重视亚太及日本地区这一潜力巨大的IT市场,并将倾力打造这一快速增长的核心战略要地。

  2005年,是CA变革的一年,CA亚太及日本地区也经历了一场具有战略意义的积极变革,并获得了出色的业绩增长。CA全球首席执行官 John Swainson两次访华,首席运营官 Jeff Clarke以及其它高管的频频到访,表明了CA总部对这一地区的高度重视。John Swainson表示:“在过去一年里,亚太及日本区的各项目标业务均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其中以安全、存储和IT基础架构的业绩最为突出。该地区对于CA而言存在着巨大的机遇,我们将坚定不移地加大在该地区的投资力度,把该地区全力打造成为CA全球的核心战略要地。”

  作为这一战略的重要部分,CA刚刚在香港特别行政区设立了亚太及日本地区总部,以进一步提升CA在这一地区的地位及市场覆盖面。香港是亚洲国际商业金融中心,其影响力可辐射到

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东南亚、韩国及日本等国家和地区。通过香港这一重要枢纽,CA将继续扩大在该地区的大型公司及企业客户群,同时把握中小型企业及消费市场的机遇。CA全球首席运营官Jeff Clarke亲临香港宣布了新地区总部的设立。他表示:“我们相信亚太及日本地区将会是本世纪增长最快的地区。在组成全新的全球及地区管理团队后,我们进行了大规模的转型,不仅提高了客户服务质量,也极大地提升了效率。最近的盈利数字足以证明,这些转型正在转化为强劲的业绩表现。”

  同时,为了更好地利用现有资源,提高资源效率及生产力,CA近日还任命了陈裔陶先生为该地区全球设施副总裁,负责CA在该区域有关设施、

房地产和项目的管理。陈裔陶先生拥有20多年亚太地区工作经验,曾在IBM任高级管理职务,加盟CA之前,他曾在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Asia任亚太地区高级服务副总裁。

  CA亚太及日本地区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John Ruthven表示:“亚太及日本地区已经完成了一系列变革,并获得了令人满意的市场增长。对于CA全球来说,这是一个潜力巨大、独一无二的市场,本地区的企业已经逐渐意识到,CA是唯一提供全套端到端IT管理解决方案的软件公司,能协助企业整合及简化他们的基础设施管理。目前CA在亚太及日本地区的管理团队已就绪,并在香港设立了地区总部,这些都表明CA已经作好了把握该地区市场机遇的准备。”

  全球领先的IT市场研究及顾问机构IDC的资料表明,2004至2008年期间,印度及中国的IT支出的5年复合年增长率将分别高达18%及13%。(资料来源:IDC Black Book, 3Q 2005)。

  目前,CA在亚太及日本地区拥有近3,000名员工。(n103)

  作者:lili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