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门子数字无绳电话新品C28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5:36 新浪科技

  悉闻,西门子近期又推出一款新品数字无绳电话C28。据了解,这款型号为C28的数字无绳电话全部从德国原装进口,具备欧洲顶尖的时尚外观设计,同时还提供了方便快捷的通话功能,是一款高品质的电话机。C28包含日常生活所必需的一些通话功能,如来电显示、未接来电列表、通话时长显示、电话号码薄等,用户非常容易就可以掌握此款电话的操作模式。此次推出的新品C28还可以扩展至4个子机,并且子机之间可以免费通话,免去不必要的电话费。在内部通话的同时也可接听外部来电,不错过每一个电话。C28机身线条非常圆滑流畅,颜色有三款:象牙白是一贯的高雅和华贵,深海蓝则是理性和睿智的代表,而柠檬黄更是象征着阳光和希望。简约时尚的外观和体贴入微的细节设计完美的体现了西门子一贯支持的具有理性、科学、脚踏实地的风格。

西门子数字无绳电话新品C28上市 西门子数字无绳电话新品C28上市 西门子数字无绳电话新品C28上市
图为西门子C28数字无绳电话新品

  作为全球通讯产品的领先供应商,西门子在强调产品品质的同时还非常注重产品的人性化功能。就这款C28产品而言,它在空旷无阻碍情况下的通话距离可达300米,并且采用数字无绳的加密技术,使电话被盗打的机率几乎为零。它机身线条非常圆滑流畅,仅123克重的手柄可轻松玩弄于股掌之中。

  西门子针对中国市场所推出的这款从德国本部原装进口的C28无绳电话以一流的品质,惊喜的价格刚上市就引发市场的普遍关注,这是因为它不光是一款从德国原装进口的西门子产品,更为震撼人心的是这样的高品质电话并没有冠以高价,而是采用让普通用户都能接受的“普及价”398元。这样具有“杀伤力”的价格,加上西门子的品牌影响力和德国原装进口的产品品质,足以让更多的用户为之心动。据西门子相关负责人介绍,西门子如此安排这次新品的真正目的就是要让大众望而却步的数字无绳电话能够“飞入寻常百姓家”,并慢慢普及到普通家庭,让更多的国内用户可以体验到数字时代带来的方便。

  专家预测:中国电话市场有可能很快成为仅次于美国和德国的全球第三大无绳电话市场,尤其是数字无绳电话今年将以几何倍数增长,因为经过几番价格调整和技术的逐步成熟,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数字无绳电话市场有望步入快速成长期。有业内人士大胆预测,随着西门子、松下等主流厂商以高品质的数字无绳电话不断冲击普通电话市场,必将导致模拟电话生存空间的逐渐萎缩,最终退出历史舞台。而国内的更多家庭用户也能够拥有原装进口的数字无绳电话,真正令沟通成为一种享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