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纳市向UT斯达康发摘牌令专题 > 正文

UT斯达康智能手机XV6700登陆美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4:09 赛迪网

  【赛迪网讯】今天,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全美首家提供无线宽带服务的公司VERIZON和UT斯达康公司个人通信部门联合推出了一款便携智能手机产品 XV6700。这是UT斯达康向VERIZON提供的第一款基于了WINDOWS MOBILE™ 5.0平台的通信产品。XV6700曾被LAPTOP杂志评为“2005编辑最佳推荐产品”,据悉, VERIZON无线的EV-DO无线宽带网络将是该产品的主要支撑网络。

  基于对EV-DO网络和Wi-Fi强大的支持能力,XV6700将使VERIZON无线的用户保持信息的高效和顺畅。XV6700除了配置有WINDOWS MOBILE 5.0之外,还具有独特的侧滑式QWERTY标准键盘设计以及从人像到风景自动转换的屏幕保护模式,这些设计使那些繁忙的专业人士们能够轻松的与他们的办公室、朋友和家庭保持联络。

  在XV6700身上,VERIZON无线的用户可以找到他们所熟悉的在PC机上的

WINDOWS操作体验。XV6700配有最新版本的MICROSOFT OFFICE软件,包括Office Outlook®Mobile、Office Excel®Mobile、Office PowerPoint®Mobile和 Office Word®Mobile。这使其成为商务人士的最佳选择,能够让他们随时随地处理电子邮件、表格和进行演示。

  同时,XV6700还支持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 可以与微软交互服务器2003无线同步电子邮件、日历等信息。

  “我们确信XV6700是设计和技术领域革新的一项成就,”UT斯达康个人通信部门的经理Philip Christopher说道。“该产品集成了所有的商务应用软件,主要是为了满足繁忙的商务人士对个人移动通信设备的需求。”

  XV6700其他的特色包括:

  ·双频段(800MHz CDMA/1900MHz PCS)

  ·1xEV-DO / 1xRTT

  ·64MB RAM / 128 MB Flash ROM

  ·Mobile Web 2.0

  ·MiniSD 扩充卡槽

  ·内置

蓝牙技术——支持以下蓝牙设备:无线耳机、免提附件、与PC文件传输和同步。

  ·内置 Wi-Fi 功能

  ·主显示屏:2.8”TFT 65K Color (240 x 320)

  ·130万象素摄像头

  ·内置闪光灯

  ·8倍数码变焦

  ·分辨率调节:1600 x 1280, 1280 x 1024, 640 x 480, 320 x 240, 180 x 160

  ·多媒体短信息服务

  ·Windows Media Player 10

  ·和弦铃声

  ·内置两声道喇叭

  这款机器配置了一个416 MHz的Intel®PXA270 处理器。通过内置的蓝牙无线技术,商务人士能够方便的应用XV6700与其他设备进行无缝连接。

  1月19日开始,XV6700将在美1900家VERIZON无线的营业点有售。用户签订两年服务合同后,可以以299.99美元的优惠价购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