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星网锐捷开辟福建中小企业信息化新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0:40 新浪科技

  12月22日,随着“数字福建”中小企业信息化平台——“商务领航”的正式启动,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在线企业管理服务,正式与省内的广大中小企业客户见面,这标志着我省的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在经过多年的徘徊之后,开始真正进入加速期。

  “商务领航”旨在为福建的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一种低成本、高起点、快速应用快速见效的信息化建设新模式,它的业务内容包括了形象提升、管理改善、销售促进、商务沟通
和服务支持五大类产品,集中了福建电信及众多设备、应用和客户服务提供商的优势产品和服务,共同为广大中小企业客户搭建了专业化、高效率、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平台。

  星网锐捷作为

福建省的IT龙头企业,其网络产品、通讯产品、图形终端、软件业务都在国内市场名列前茅、享有盛誉,是国内少数拥有软件、硬件、增值服务一体化服务能力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在软件领域,星网锐捷不仅是中国软件百强企业和福建省软件与系统集成双十强企业,其自主研发的S3、S6、SAS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在国内已拥有众多用户,并取得了实施成功率和客户满意度100%的佳绩,其软件成熟度、可靠性和易用性都足以满足当前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需求。

  在“商务领航”中,星网锐捷作为福建电信的首选合作伙伴,为平台的成功启动发挥了关键作用,并承担起了平台最核心和最具价值的在线企业管理服务的开发、技术支持和服务工作。该业务以星网锐捷成熟的S3软件为基础,针对福建省中小企业的经营特点和应用需求进行了优化和二次开发,内容涵盖了现代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等内部及外部协作领域的方方面面,其中包括当前中小企业需求最迫切、应用最广泛的进销存管理、生产管理、财务管理、客户资料管理、人事管理等7大模块内容,以及办公自动化和企业组网服务。

  借助“商务领航”在线企业管理系统,中小企业可以象在“超市”中选购商品一样,根据自身业务需要和发展情况,自由选择、量身定制信息化产品和服务。客户只需支付低廉的“月租费”,就可以快速实现企业的信息化管理,既无需大量的资金投入也不需要配备专门的IT人才,而且可以享受到中国电信周到快捷的专业化服务,真正实现了“即开即用,专业化、电信级服务”。

  目前在福建全省20多万家中小企业中,只有10%左右进入了信息化的高级阶段,导致广大中小企业与大企业之间“数字鸿沟”的原因主要源于资金、技术和人才瓶颈。一方面,中小企业IT预算少、利润少,而传统信息化模式的高昂投入又往往令中小企业望而却步;另一方面,专业技术和人才的缺乏,使得中小企业对于信息化系统运行维护心存疑虑,这些都使得中小企业信息化程度一直在低水平徘徊。

  与传统的中小企业信息化模式相比,星网锐捷的在线企业管理系统成功打破了阻碍中小企业信息化发展的三大瓶颈,优势十分显著:首先,它基于星网锐捷成熟的S3企业管理软件开发而成,该软件在省内外已经拥有众多企业客户,并取得了实施成功率和客户满意度100%的佳绩,确保了系统的高可靠性和适用性;其次,平台采用了按月、按需租用、免费升级的ASP服务模式,费用低廉且初期企业不需要负担任何投入,最大限度降低了中小企业实施信息化的门槛和投资风险;第三,平台由福建电信提供专业、长期、安全稳定的系统运营支撑,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扰中小企业信息化的人才难题。

  据悉,在该服务正式启动之前,已经有300多家福建企业试用了该系统,经过数月的试用,客户普遍反映管理规范化程度、人员效率、物流效率等都显著提高,同时福建省企业信息

化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及相关成员单位领导对“商务领航”在线企业管理服务也给予了高度评价。相信随着该服务的正式启动,必将使我省的更多的中小企业因此踏上信息化的“新航线”,不断提高自身的管理能力和核心
竞争力
,在全球化经济的浪潮中高歌猛进,不断做大做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